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学生放假中小学食堂师傅“上课”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8-06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17日至29日,营山县教育局联合相关部门在营山中学开展了学校食堂厨师培训活动。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66名厨师学厨艺,着力提升学校食堂服务水平。

据该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办公室主任陈模军介绍,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食品安全、学校食堂厨艺知识、技能操作、配餐常识、营养知识等。

本次厨师培训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7月17日至19日进行的理论知识培训;第二阶段为7月20日至29日进行的实践操作训练, 训练中,全体学员每天上午学习8个菜品搭配,下午则自己选择适当的菜品进行实践。

“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增长了不少知识,以前食物搭配单一,现在懂得了食物营养搭配、粗细搭配、菜品搭配,形式多样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做出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可口的饭菜。同时,增强科学饮食观念,促进合理配餐供餐,切实把营养改善工作落地落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融入到孩子们的心中。

营山记者站 彭杰

新闻推荐

“金秋助学”活动全面启动

本报讯(彭杰)7月26日,笔者从营山县教育局获悉,日前,营山县委、县政府决定,继续组织该县教育、财政、民政、扶贫、工会等10个部...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学生放假中小学食堂师傅“上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