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4座农村公路驿站盛装亮相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13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鲜润 邓斐)5月8日,笔者在Y301线营山县朗池镇兴云村入口处看到,一座名为“南桥驿站”的农村公路驿站盛装亮相,为过往司机和行人提供休息场所(如图)。据悉,目前该县已建有4座农村公路驿站。

走进南桥驿站,只见古色古香的木质结构主体用房与周围的竹林溪流相映衬,给人宁静舒适的感觉。驿站内,停车场、充电桩、休息室、小卖部和卫生间等设施一应俱全。

“过去这条路上没有驿站,经常有车子停在马路边,小孩子就地大小便。”营山县交通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农村主干道上设置服务点,是为了做好美丽公路的延伸服务,让公路服务从高速拓展至低速。

据介绍,目前,营山已建成4座农村公路驿站,分别为南桥驿站、法堂驿站、琵琶驿站和骆市驿站,所有驿站均建在县城通往乡镇的主干道上,为过往车辆、驾乘人员提供休息和补给,缓解旅途疲劳。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完善营山县道服务设施,全力助推美丽公路建设,为营山建设“四好农村公路”省级示范县增添亮点。

新闻推荐

税法宣传进校园借力文艺“大舞台” 传播减税降费“好声音”

近期,营山县税务部门携手共青团营山县委、县教育局以及县文艺宣传协会,在营山县小桥中学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营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营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座农村公路驿站盛装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