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2021营山马拉松4月11日开赛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3个项目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4-03 04:13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柴梓嫣)日前,记者从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获悉,备受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关注的2021营山马拉松将于4月11日上午8时在营山县新时代广场激情开赛,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3个项目。

近两年,全国BMX冠军赛、锦标赛,四川自行车超级联赛、全国BMX青少年训练营等重大体育赛事相继在营山举行,进一步提升了营山的知名度,彰显了营山的魅力。

“我报名参加了此次马拉松欢乐跑项目,希望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家住顺庆区长征路的市民李晓斌是马拉松运动爱好者,也是营山马拉松的忠实粉丝。他告诉记者,此次营山马拉松的比赛路线阡陌纵横、村落相连,让人在原生态田园风光中享受特殊的畅跑体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全程马拉松项目以营山县新时代广场为起点,途经南北干道、永安大道、余家大院子等地,最终返回新时代广场结束赛程,全程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项目以营山县新时代广场为起点,途经南北干道、永安大道、滨河公园、一环路、天井村等地,最终返回新时代广场结束赛程,全程21.0975公里。欢乐跑项目以营山县新时代广场为起点,途经南北干道、一环路、奥体中心彩虹路等地,全程5公里。

“2021营山马拉松活动整体规模为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欢乐跑5000人。”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届时,参赛的马拉松运动员将沿着营山县乡村公路,穿越美丽乡村精华荟萃之线,感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享受乡村山水风光的视觉盛宴。

新闻推荐

一字之差 错发4万元工资咋办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显飞)私营企业老板何某在向员工发放工资时,误将以前在自己企业打过工的王某红当成了员工...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营山马拉松4月11日开赛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3个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