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男子非法网购20张假实名信用卡 警方追查包裹去向,嫌疑人最终被抓获,目前已被刑拘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28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陈仕天)宾阳县男子谭某才在网上非法购买20张假实名信用卡,准备作为网络诈骗的工具。4月25日晚,谭某才在县城凤凰湖广场接收这批信用卡时,被埋伏在周围的民警围捕。发现异常的谭某才疯狂逃窜,在攀爬围墙时甚至把墙上防盗用的铁齿都压弯了,最终还是被民警抓获。目前,谭某才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宾阳县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县物流分拨中心安检台在近日收到一个可疑包裹,内有20张假实名信用卡,收件人是宾州镇北街谭某才。而谭某才正是南宁市打击整治宾阳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前线行动指挥部近期跟踪打击的目标之一,指挥部立即组织警力对可疑包裹展开追踪。

狡猾的谭某才担心这批信用卡会被查获,不断地和快递人员通电话,变换接收时间和地点,企图逃避警方的打击。办案民警耐心地紧盯包裹的去向。以为警方没有留意到自己的谭某才,最终确定了4月25日晚,在人流量很大的凤凰湖附近接收包裹。

收到信息的办案民警立即派出便装警力,提前赶到凤凰湖,准备在谭某才收货时,将其抓获。当晚8时许,谭某才现身从快递人员手中接过了包裹,在附近埋伏的民警慢慢靠近准备展开抓捕工作,发现异常的谭某才立即丢下包裹疯狂逃窜。民警在后紧追不舍,在附近排查线索的民警,突然看到一男子慌张地往他们的方向逃跑,警察职业的敏锐性让他们判断,该男子肯定有问题,民警立即冲上去,与对向追击过来的民警形成合围队形。谭某才看到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立即转向路边的小区逃窜,并爬上围墙,准备窜入小区躲藏起来,在攀爬围墙时甚至把墙上防盗用的铁齿都压弯了,正当他准备跳下围墙时,被民警抓获。

到案后,面对民警的询问,谭某才如实供述其非法购买20张假实名信用卡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才因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G322国道为何还在“坑”人? 管理部门:多方面原因导致“越修越烂”,正积极申请修缮资金

一辆三轮车发生侧翻。G322国道路面坑坑洼洼。前段时间,本报曾报道G322国道迁江路段破损,影响众多群众出行的问题,群众期盼相...

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非法网购20张假实名信用卡 警方追查包裹去向,嫌疑人最终被抓获,目前已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