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只因心烦 男子扎破100多辆汽车轮胎 嫌疑人多选雨天作案,现已落网,涉寻衅滋事被警方刑拘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7-04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查看更多信息

本报讯(记者韦东 通讯员陈仕天)近段时间以来,宾阳县宾州镇多处发生路边汽车轮胎被人故意扎破的案件。据宾阳警方统计,9个月时间有100多辆汽车轮胎被损坏。日前,专案组在某单位宿舍小区楼将嫌疑人蒋某抓获。蒋某称其作案的理由是:心情烦躁,看到停靠在路边的汽车就生气,忍不住就要将车胎扎破。

2019年10月8日凌晨4时许,宾州镇芦仙路发生一起路边汽车轮胎被他人使用锐器故意扎破的案件。此后警方发现,截至今年6月,宾州镇杨村、宋村、建设区、永武社区、老街等区域也先后发生类似案件,被故意损坏轮胎的车辆累计达100多辆,受害群众的财产损失严重。

6月27日,宾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城南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经查,车辆轮胎被扎的案发地点大多位于偏僻小巷中,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他多在雨夜人少时作案,且善于利用雨伞、帽子遮挡面部,给警方的侦破工作制造了难题。

于是,民警兵分两路,一组利用天网工程查找嫌疑人的信息,二组在案发现场等地走访群众,开展调查取证、走访摸排等工作。由于案发时间多在下雨天,大多数视频监控受到打雷影响无法查看。但经过扩大范围摸排后,城南派出所民警终于在宋村一带发现嫌疑人最早出现的踪影,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加强在宋村附近片区走访的力度,终于在某单位宿舍小区楼发现嫌疑人落脚点。6月30日,民警将嫌疑人蒋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蒋某的作案动机让民警哭笑不得。蒋某供述,自2019年开始,每当他心情烦躁之时,看到别人停靠在路边的汽车就生气,忍不住要用锐器去扎破车胎,以此宣泄心中的烦闷情绪。

7月1日,嫌疑人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宾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暴雨导致宾阳县思陇镇六盘村河水水位上涨 老人不慎被冲走离岸40米消防深夜营救

扫码了解更多详情本报讯(记者韦东通讯员江杰)从24日傍晚开始,宾阳县出现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天气。思陇镇六盘村委一...

宾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宾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因心烦 男子扎破100多辆汽车轮胎 嫌疑人多选雨天作案,现已落网,涉寻衅滋事被警方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