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本报“寻找最长情车主”活动,搜罗了不少车主的用车故事 长情车主的“爱车故事”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16 16:46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莫国献

明天是七夕节,又到了情侣尽情秀恩爱的时候了。对许多男性车主来说,汽车是“第二个老婆”,也一直精心呵护着。上周,本报启动的“寻找最长情车主”活动的车主招募已结束,活动搜集到许多长情车主的“爱车故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9年跑了70万公里

用车9年,跑了近70万公里,很难想象这是一辆私家车的足迹。南宁车友梁先生,就是这辆车的主人。

2009年,他花20.08万元购买了这辆爱车。因为工作关系,他经常要跑外地,因此车辆行驶里程比较多,有几个月时间每月行驶里程就有几万公里。他的爱车从购入至2017年,一直都按照5000公里的间隔进店保养,2017年时行驶里程已接近60万公里,这些在4S店的售后系统都有登记。如今,他的爱车行驶里程已接近70万公里了。

他说,这辆车舒适、耐用,而且由于保养良好,车况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就一直没有换车。

用车7年每年保养超13次

质保期内将车辆送至4S店保养,质保期后车辆就“散养”,这是很多车主的养车模式。南宁车友欧先生则始终认为,4S店的技术、配件都有保证,因此他名下的数辆车都始终如一在4S店保养。

2011年他购买了一辆日系车,因为经常到外地工作,车辆的使用频率极高,目前已行驶了40万公里。最初几年,该车保持在5000公里进店保养一次,因为行驶里程较长,最初几年每个月基本进店进行两次保养。而今,他已调整为7000公里保养一次,每年基本进店13次以上。他说,用车7年,车辆进店保养将近100次了。

“汽车就是老婆,一定要用心呵护。”欧先生说,这就是他始终坚持在4S店保养爱车的主要原因。

“车红娘”成功牵线15次

车友陆先生是当之无愧的“车红娘”,仅两三年时间就成功介绍15名朋友购买同一品牌车型。

2014年,他在南宁南站大道一家日系品牌4S店购买了爱车,第二年又在同一个店换购了一辆车。他对这两款爱车非常满意。他说,该品牌车型各方面的综合指数比较高,因此朋友向他咨询时,他都推荐了该品牌车型。

“我介绍朋友购车,4S店都有登记的。”他称,也记不清自己介绍了多少朋友购车。经记者与其购车的4S店核实,他一共介绍了15名朋友购车,可以说是该店当之无愧的“车红娘”。

汽车成异地恋人“鹊桥”

“我的汽车,是我和未婚妻爱的见证。”田东车友关先生的购车理由很简单,为了方便和横县的女朋友约会,而今两人已购买婚房,筹备结婚。

他和女朋友覃女士是大学同学,两人确定恋爱关系是2016年12月9日。为了方便约会,2017年5月他购买了一辆日系车型。他说,这辆车是他与未婚妻爱的见证,因此车牌选择了“GQ129”,即两个人姓氏首个字母,加上两人确定恋人关系的12月9日。

“周末,我常常开着爱车行驶4个多小时,奔波400多公里去探望她,至少每个月要去一次。刚买车的时候,每个周末都去。”他说,自己的爱车舒适耐用,也是两人爱的见证,可以说是他与爱人的“鹊桥”,一定会好好爱护。

新闻推荐

狠抓产业促脱贫

近日,在江州区大众养殖专业合作社黑山羊养殖基地,7名合作社社员正熟练地割草喂羊。虽然已经汗流浃背,但是,大家却十分高兴,“...

横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寻找最长情车主”活动,搜罗了不少车主的用车故事 长情车主的“爱车故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