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隆安新闻 > 正文

上门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开展免费体检及政策宣传活动。 隆安县计生特殊家庭医疗服务队由县中医医院6名医生组成,他们携带医疗器械深入村屯,上门为独生子女死亡、独生子女

来源:南宁日报 2016-08-1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8月上旬以来,隆安县组织卫生医疗服务队深入村屯,上门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开展免费体检及政策宣传活动。

隆安县计生特殊家庭医疗服务队由县中医医院6名医生组成,他们携带医疗器械深入村屯,上门为独生子女死亡、独生子女伤残、享受低保的计生特殊家庭老年人免费提供测量血压、测量血糖、B超、心电图、血常规、肝功能、心肺听诊等项目检查。每到一户,医务人员都给老人进行仔细检查,对每一位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做详细的记录,为他们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医务人员还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起居和日常饮食习惯,有针对性地给予科学用药和卫生保健指导。

自今年6月以来,隆安县定期组织县中医医院医疗服务队深入城厢、都结、雁江、南圩、布泉等8个乡镇,共为养老照护对象户老人健康体检81人次,并逐户逐人建立了《计划生育家庭成员健康档案》。

通过定期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免费体检,可以摸清老年人身体现状,以便尽早发现疾病、尽早治疗,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老年人及时制定自我保健措施,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农光任)

新闻推荐

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赛县队抢风头

本报讯(记者韦峭)南宁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如火如荼进行,昨日又一项比赛结束了争夺。在首届“江川杯”象棋比赛中,隆安县、横县、宾阳县三支队伍表现出了较强的整体实力,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本次...

隆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门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开展免费体检及政策宣传活动。 隆安县计生特殊家庭医疗服务队由县中医医院6名医生组成,他们携带医疗器械深入村屯,上门为独生子女死亡、独生子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