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隆安新闻 > 正文

面对结核不要慌,定点医疗机构帮您忙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3-24 07:18   https://www.yybnet.net/

肺结核是长期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健康的慢性传染病。肺结核主要通过呼吸道传播,人人都有可能被感染。不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时掩口鼻,戴口罩可以减少肺结核的传播。如果您出现咳嗽、咳痰2周以上,应当怀疑得了肺结核,建议及时到就近的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在定点医疗机构规范全程治疗,绝大多数患者可以治愈,还可避免传染他人。以下为全区各市、县(市、区)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名单。想了解更多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请关注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广西疾控”。

以下为全区各市、县(市、区)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南宁市: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隆安县人民医院、邕宁区人民医院、马山县人民医院、横县人民医院、上林县人民医院、宾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武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柳州市:广西龙潭医院、柳州市人民医院、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柳江区人民医院、鹿寨县人民医院、柳城县人民医院、融安县人民医院、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桂林市: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永福县人民医院、阳朔县人民医院、灌阳县人民医院、资源县人民医院、灵川县人民医院、平乐县人民医院、荔浦市人民医院、全州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兴安县人民医院。

梧州市:梧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龙圩区中医医院、蒙山县人民医院、藤县人民医院、苍梧县人民医院、岑溪市人民医院。

北海市:北海市结核病防治院、合浦县人民医院。

防城港市: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东兴市人民医院、上思县人民医院。

钦州市: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钦北区人民医院、灵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浦北县人民医院。

贵港市:贵港市人民医院、桂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平南县人民医院。

玉林市:玉林市结核病防治所、容县人民医院、北流市人民医院、博白县人民医院、陆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兴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百色市: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百色市人民医院、田东县人民医院、凌云县人民医院、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靖西县人民医院、乐业县人民医院、田林县人民医院、德保县人民医院、西林县人民医院、田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平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那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贺州市:贺州市人民医院、钟山县人民医院、昭平县人民医院、富川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河池市:河池市人民医院、河池市第三人民医院、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凤山县人民医院、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天峨县人民医院、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南丹县人民医院、大化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宜州区人民医院、东兰县人民医院、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来宾市:来宾市人民医院、金秀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忻城县人民医院、合山市人民医院、武宣县人民医院、象州县人民医院。

崇左市:崇左市第二人民医院、龙州县人民医院、凭祥市人民医院、宁明县人民医院、扶绥县人民医院、大新县人民医院、天等县人民医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新闻推荐

“3倍工资”缘何难以落实?

近日,西安部分环卫工人未能及时拿到春节期间上班的3倍工资引发热议。我国劳动法明确规定了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应支付...

隆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隆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面对结核不要慌,定点医疗机构帮您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