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广西马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确权公告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1-23 07:30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马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

根据《商业银行股权托管办法》的要求,本行将对本行股权进行确权,并聘请专业托管机构对本行股权进行登记及集中托管,以更好地维护股东合法权益。敬请各位股东亲赴指定登记地点办理股权确权手续。具体如下:

一、确权对象

本行全体股东,包括全部自然人股东及非自然人股东。

二、现场确权时间及地点

现场确权时间:

2019年12月9日-2019年12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确权地点:马山县白山镇江滨西路412号马山农村商业银行一楼营业部个人贷款管理中心(沿江边一侧)。

三、股东携带资料

(一)自然人股东携带资料

1.股东本人办理:股东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股金证原件及复印件。

2.委托他人办理:股东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由股东本人签名、股金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由股东本人签名;《公证书》(对《授权委托书》公证)原件;受托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非自然人股东携带资料

1.法定代表人本人办理: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股金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国有产权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有);股东最新章程及修正案(如有)复印件,章程需从市场监督管理局调取并加盖该局档案管理公章;股东的股东名册复印件。

2.委托他人办理: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受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应提供2份,自然人股东提供的复印件需有股东本人签名,非自然人股东提供的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如股东所持股权存在质押、查封、冻结的,请予以说明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四、现场确权流程

股东或代理人向本行工作人员提交身份证、股金证复印件(须核对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为自然人股东的,须提交对授权委托书公证的公证书)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领取《广西马山农村商业银行股权有限公司股东信息确认表》及相关文件,并如实填写,填写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双录区,进行核验,并录音录像及签字盖章确认。同时,股东需对提交的股东登记信息作出承诺与声明。

确权现场请遵守秩序要求,保持安静,凭排号牌排队办理。

五、咨询

为加速现场确权办理时间,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股东可先行到本行各营业网点领取与现场确权的有关文件,事先了解填写要求,提前准备需提交的证明文件。如需咨询,请到本行各营业网点咨询或请拨打电话:0771-6822431,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假日及周末暂停)。

六、重要提示

1.如因继承、离婚、转让,赠与、拍卖、司法生效裁判、原股东发生分立、合并、清算等原因取得股权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如无法提交证明文件或提交不全的,本行暂停办理该股权确权,待补齐证明文件后股东可另行与本行预约确权时间或在本行另行指定的时间前来办理确权。

2.如存在股权权属纠纷、股金证上的股东名称与股东现行名称不一致等情形的,请先通过咨询电话进行咨询确认后,再前来办理。

3.如股金证遗失,应持相关证明到发证网点按规定办理挂失手续,领取补办新证后,再前来办理确权手续。

4.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完全按照上述程序进行办理的,请先通过咨询电话进行咨询确认后,再前来办理。

5.本次确权本行不向股东收取任何费用,食宿、交通及股东因办理确权所产生费用由股东自理。

特此公告。

广西马山农村商业银行股权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3日

新闻推荐

老圩不是圩□黄之勇

眼圩是一个“鸡鸣三市(河池、百色、南宁)”的小旮旯,原属南宁地区马山县永州乡共和村。1988年新设立河池地区大化瑶族自...

马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马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确权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