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你与“视频达人”,只差一个学习班的距离 咨询电话:17677605040

来源:南国早报 2017-09-25 16:30   https://www.yybnet.net/

何老师在指导学员拍摄。 俱乐部会员 黄红锦摄第一期“视频达人”班

南国早报记者刘琼

读图时代,一张张静态的图片,似乎不足以承载生活的丰富动感。生活点滴、工作汇报、形象宣传片……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工作学习,各种高大上视频短片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可是我们的制作水准,却还停留在粗放的“录像”功能。别急,南国早报摄友俱乐部推出“视频达人”班,让你用5个晚上学会轻松做视频

视频短片,生活工作无处不在

浪漫婚礼、同学聚会、孩子成长、旅行意义……这些难忘的岁月痕迹,用一段视频配着音乐承载,是不是更动情走心?

走在商业社会的街头巷尾,随手扫一扫二维码,可能出来就是一段鲜活的视频小短片;不知何时开始,淘宝商家越来越热衷用视频小短片,展示商品属性及用户体验。

视频短片,在你我的生活工作中无处不在,也同样席卷了大洋彼岸。无论是诸如Fox这样的传统媒体公司,还是Youtube、Facebook这样的新锐媒体公司,都在争先恐后抢占视频领域。

录像≠视频制作,5个晚上见分晓

何小敏老师,听过他的课的人都知道,上课通俗易懂、风趣幽默,尤其擅长把生僻专业的理论知识,用平实的大白话讲出来,历来被新学员戏称为“菜鸟杀手”。此次,何小敏老师在南国早报,独家开设“视频达人”班。

“手机不是有录像功能吗?还用学做视频?”这不,何小敏老师用大家都熟悉的作文打比方:手机录下的一段段短片,只是相当于作文的一句句话,如何把零碎的一句句话,用合适的段落结构,行云流水般地呈现出来,这就是视频制作课程的内容。

“视频达人”课程,主要包含制作视频和电子相册。“视频制作是把一条条零碎的素材制作成完整短片,而电子相册则是将一张张静态图片生成一个优美的电子相册用以展示。”何小敏介绍说,尽管市面上有不少软件自动生成视频,但是大多画面较为呆板,缺少美感。

活动时间:每周二、四晚19∶30~21∶30

活动地址:南国早报摄友俱乐部教室(南宁市桃源路62号,南宁市体育局大院内网球场旁、泳池对面。有两个大门,从植物路南宁体育运动学校入大院约200米,从桃源路大门入内约500米,请留意南国早报摄友俱乐部路标指示。内有泊车位。)

学习内容:制作视频和电子相册

所需设备:手机、相机或DV(三者任选其一);笔记本电脑

新闻推荐

告别异地打拼路 来邕圆了创业梦 凭借从事金融行业积累的经验人脉,黄宗旺开起了公司

黄宗旺开了自己的公司,打算在南宁大展拳脚本报记者高宇峰摄■本报记者高宇峰实习生马金萍去年,黄宗旺结束异地打拼,回到南宁筹备自己的公司。之前,他已在资产管理行业深耕8年。谈及初到南宁的印象,黄...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与“视频达人”,只差一个学习班的距离 咨询电话:17677605040)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