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立足江南核心商圈,紧邻2号线地铁口振宁·星光广场40~180㎡好铺中旬上市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0-12 13:17   https://www.yybnet.net/

9月29日,振宁·星光广场售楼部内,很多投资客前来咨询商铺情况。 扫码了解楼盘更多资讯

记者_王莹   摄影_吴雄潮

亭洪板块,一直是江南的核心商圈。这里人流量大,消费力强,投资需求旺盛。但近几个月来,该区域内仅江南万达广场还有少量商铺在售,不少投资者感慨“一铺难求”。

作为客立方最新合作项目,振宁·星光广场近日启动首期40~180平方米商铺预约,将于10月中旬发售,将一解该区域“铺渴”现状。

半径1公里内

有10余个小区和多所中小学

城市核心商圈的商铺,常被投资者视为“绩优股”。因为核心商圈的商铺,不仅可以享受商圈内巨大的人流量,其价值也往往比非核心商圈的商铺高出许多。

而振宁·星光广场即将发售的商铺,就位于江南的核心商圈。

项目位于江南亭洪板块,周边江南万达广场、梦之岛百货、国美电器、橙天嘉禾影城、大地影院环绕,无疑是江南商业和人气最集中、最旺的地段。

除了商业氛围浓厚外,项目方圆1公里内,人口密度大,有10多个生活小区,且多已交付入住,如供电局凤冠生活区、南铝社区、万力社区等。

这些社区常住人口基本都有三四千人以上,再加上周边还有多所中小学,这些人群构成亭洪板块消费主力军,潜力巨大。

板块内“铺渴”已久,振宁·星光广场商铺自启动预约以来,人气一直不错。“每天都有五六组投资客来咨询商铺,投资意向也很大。”在销售中心,置业顾问黄女士同记者说道。

地铁2号线年底通车

商铺紧邻亭洪路站出站口

除了地处核心商圈,为振宁·星光广场商铺加分外,紧邻地铁2号线“亭洪路站”出站口,也是项目的一大优势。

地铁2号线起点南起邕宁区蒲庙,北至西津,连通安吉、兴宁、江南和五象,是连通南宁南北方向的重要枢纽,将于今年12月28日通车试运营。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28日,南宁地铁1号线共运送乘客超过4000万人次,日均客运量23.7万人次。可以预见,年底地铁2号线开通之后,位于“亭洪路站”出站口的振宁·星光广场,人气将更加火热。

另外,项目距地铁6号线“福建园站”(在建)仅300米左右。未来,能为振宁·星光广场汇聚更多客流。

投资者胡先生直言,虽地铁2号线尚未开通,但投资振宁·星光广场商铺的未来升值空间已经可以预见。

40~180㎡商铺即将发售

层高最高达5米

振宁·星光广场自身也注重商铺配套的打造,不仅有商业,还有酒店及写字楼,将为江南人打造一个精致慢生活体验式广场。

项目自身配套包含1.8万平方米商业、1.2万平方米酒店,以及3.2万平方米写字楼。目前预约的商铺为2号楼底商,面积区间为40~180平方米,层高为4.1~5米。其中,大部分商铺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上。

从位置来看,这批商铺紧邻小区西出入口和梦之岛百货,可享受梦之岛百货、多所中小学所带来的人流量利好。

开发商透露,首期商铺将于10月中旬推出,价格会有一定优惠,预计均价在3万元/平方米以内。

数说客立方

进场半个月,拓客65组

作为客立方最新合作的商业项目之一,客立方自进场振宁·星光广场以来,以实力说话,从管控和营销上积极拓客,充分调动资源,实现最大化的客带客。

数据最有说服力。客立方自9月下旬进场振宁·星光广场,截至10月8日,半个月的时间内拓客65组,日均有4~5组的到访量。

正是因为客立方“生猛”的拓客能力,不少大牌房企纷纷向客立方抛出合作的“橄榄枝”。如广西保利置业、中海地产、绿地集团、宝能集团、新希望地产、龙光地产、云星集团等大牌房企。

今年上半年,客立方代理五大城区近30个项目,半年卖出5530套房,成交面积59.2万平方米,签约合同金额达45.18亿元。

新闻推荐

这部泰国青春片拍得真不错 《天才枪手》有望刷爆影迷圈

《天才枪手》海报《天才枪手》这部泰国青春片,自今年3月上映后在泰国都是最卖座电影。早前在我国台湾上映时票房击败了《敦刻尔克》,在香港上映时又击败《王牌保镖》和《军舰岛》。而且该片烂番茄...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远辰·山水1号2017-10-12 13:18
猜你喜欢:
评论:(立足江南核心商圈,紧邻2号线地铁口振宁·星光广场40~180㎡好铺中旬上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