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中国创造成就牙齿矫治“快而美” “双膜”问世 口腔正畸进入2.0时代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0-20 17:05   https://www.yybnet.net/

杨美祥杨毅

牙齿拥挤、龅牙、地包天等畸形牙,影响人的仪容、社交甚至身心的健康。对畸形牙进行必要矫治,已成为口腔医学界和众多患者的共识。

传统的牙齿矫治方法,通常是使用以托槽为着力点的矫治器,对患者的牙齿、牙槽骨及颌骨施加适当的“生物力”,使其产生生理性移动,从而达到矫治目的。临床实践证明,患者对采用传统方法的矫治结果普遍是满意的,但矫治过程频繁的复诊(每隔3-4周一次)和两年左右的“铁齿钢牙”,让许多有意矫治者(如社会活动人士、特别是成年男性)望而止步。有没有一种既美观、方便,又能缩短时间的牙齿矫治方法?随着人类科技的进步,患者呼唤、医生期盼的这种技术——数字化隐形正畸技术,在21世纪初应运而生。

数字化隐形正畸,世界牙齿畸形矫治技术的一场革命

数字化隐形正畸技术,针对患者不同的牙齿问题,通过数字化成像、度身设计、模拟矫治、3D打印制作矫治器,患者遵医嘱佩戴既定数量矫正器,依序精准移动牙齿、最终实现预设的矫治目标。

数字化隐形正畸不仅摆脱了传统矫治过程“铁齿钢牙”的尴尬,减少复诊次数,而且诊治过程矫治器摘戴方便,美观、舒适,可在他人不知不觉中完成矫治。

提速29.8%,时代天使成功研发数字化双膜隐形矫治器,隐形正畸进入2.0“快而美”时代

随着口腔正畸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隐形矫治技术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不断进步、日趋完善。2016年,由国内知名隐形矫治品牌时代天使研发的一种较普通隐形矫治更快速、更精准、更舒适的加强型双膜隐形矫治器在全亚洲同步上市。该技术科学运用正畸力学的原理,创新矫正模式,采用正畸专用医疗级热塑性高分子材料,独创制成薄、厚不同的隐形矫治器,对畸形牙进行矫治。双膜矫治畸形牙,对患者的牙齿、牙槽骨及颌骨施加的“生物力”安全增效,实验研究结果表明,双膜隐形矫治周期较普通型缩短25%-30%左右,也就是说,如果正常的矫正时间是两年,那么使用双膜隐形矫治器,一年半就可以完成矫正。

南宁天使口腔作为时代天使隐形矫治临床研发基地和隐形矫治全国示范医院,继2006年开设隐形矫治专科,并采用隐形矫治技术完成复杂拔牙矫治病例后,2016年,南宁天使口腔又成为时代天使双膜隐形矫治技术西南地区的授权示范单位。规范医疗、诚信服务、追求卓越,高品质的服务,大众化的价格,赢得了就诊者的广泛信赖,成为了包括牙齿畸隐形矫治在内的广西知名品牌。

作者简介

杨美祥:副主任医师。南宁天使口腔医院正畸技术总监,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正畸学博士,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大学医学与牙科学院正畸科博士后。

杨毅:南宁天使口腔医院北湖门诊主任。主治医师,口腔医学硕士。

(桂)医广【2017】第04-27-074号

新闻推荐

不当回超级VIP 不足以谈人生 南宁华润万象城SVIP DAY今日开启

你有没有想过成为超级VIP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这个粉丝经济横行的年代,不折腾出一个身份,你或许永远不知道“顾客就是上帝”这句话含义有多深。每每周末我们来到南宁万象城,除了潮男、辣妹、精英男女...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10月19日桂股行情2017-10-20 17:05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创造成就牙齿矫治“快而美” “双膜”问世 口腔正畸进入2.0时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