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食药安全宣传进社区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3-16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杨波实习生/梁森炎)3月15日,南宁市举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通过“您送我接,您点我检”的形式,为群众免费检验生活食品。今后,南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还将开设便民服务站,为市民提供持续、免费的快检服务。

当天,南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工作人员走进北湖市场,对肉类、蔬菜、干杂、水产品等开展随机抽检,并现场接收消费者送来的生活食品开展快检。同时,通过展示肠道菌落标本、发放食品药品安全手册等方式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市民农德杰把刚买的猪肉、青菜、豆腐皮等交给检验人员,十多分钟便得出结果,没有查出瘦肉精、农残等物质。市民杨勇带来了一罐网购的奶粉,经查得知不含三聚氰胺,他松了一口气。

近年来,南宁市积极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未发生过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在重大活动期间,近亿游客在邕用餐,均实现“零投诉、零事故”。今年,该市将建立食品药品安全便民服务常态化机制,在南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建立食品检验便民服务站,为市民提供持续、免费的快检服务。

新闻推荐

新城吾悦广场投资机遇抢先看 12月开业,将打造南宁首个一站式“商业公园”

新城吾悦广场效果图即将呈现的繁华,是投资的最大动力,也是最强的保障。新城吾悦广场距离12月7日开业,还有不到9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开业倒计时的过程将是一场繁华中心的盛大投资倒计时。近日,新城吾悦...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食药安全宣传进社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