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今年投贷款40亿元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17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丽颜)3月15日,南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提升建设工程启动,计划2018年投放中小企业贷款40亿元,并逐年递增,到2020年计划投放中小企业贷款45亿元,帮助中小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昨日,广西南宝特电气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南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又获得建行1500万元贷款。该公司董事长黎斌说,他从深圳回南宁创业,得到南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的帮助和扶持,解决了公司的融资难题,目前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据悉,截至2017年底,自治区工信委、南宁市财政累计投入“两台一会”中小企业贷款平台财政配套资金6亿元,通过引导金融机构、社会资本累计直接解决南宁市中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158亿元,年贷款余额40.3亿元,每年服务南宁市中小企业超过1000家,累计扶持208家规下企业培育为规上企业,拉动全市中小企业实现工业产值1593亿元、实现税收30.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8万个。

今年,南宁市启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提升建设工程,计划今年投放中小企业贷款40亿元,并逐年递增,到2020年计划投放贷款45亿元,预计每年解决2000家企业融资难,以帮助中小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给老赖一个“摘帽”机会

谈事说理刘凤敏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日,南宁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南宁市首期信用修复专题视频培训会,重点讲解了信用修复的概念、信用修复的操作环节、信用修复需要开展的工作、信用修复的流程建议等内容。...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今年投贷款40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