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小哥送外卖回来傻眼了外卖保温箱也有人偷?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18 15:16   https://www.yybnet.net/

外卖保温箱也有人偷?前男友用不雅照勒索40万元分手费南宁警方破获一起网络交友诈骗案dlrb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哥送外卖回来傻眼了

外卖保温箱也有人偷?

 

本报讯据《南国今报》报道,4月16日下午1时30分许,在柳州市胜利立交桥附近的锦都华庭小区外,外卖小哥小覃送了外卖出来,竟然发现自己停放在小区外的电动车上的保温箱被人偷了。“没想到,我送个外卖十分钟回来,外卖连保温箱一起被偷走了。”

据小覃介绍,被盗的保温箱内有一份价值30多元的外卖、一个头盔、一件羽绒服和一个充电宝。其中保温箱和头盔都是公司押了500元配的,这些东西被盗让其损失七八百元。

据小覃说,下午1时20分许,他把电动车停到小区门口附近,而后便拿着外卖送进小区。不料,十分钟后他回到停车处,就发现外卖连同保温箱一并被盗了。

“以前偶尔会有外卖被盗的情况,想不到这次连保温箱也被偷了,而且还是光天化日之下。”小覃说,他一个月工资2000多元,这事对他造成七八百元的损失,而这些钱,他需要工作一个多星期才能赚回来。他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不过,当日下午5时许,事情发生了转机。小覃下午到胜利派出所配合调查时,通过查看监控,发现盗走他外卖保温箱的是一名十四五岁的少年。少年拿走箱内的外卖后,直接将保温箱丢到附近的草丛中。

目前,小覃已在草丛里找到了保温箱,除了里面的一份外卖被盗走外,其他东西均未丢失。由于少年还未成年,小覃表示将不追究其责任。

新闻推荐

“一带一路”催热铁路跨境运输 中新南向通道上行专列、中越跨境班列年内有望开行天天班

本报南宁讯(记者/赵超通讯员/黄有贤)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广西开通的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专列,和南宁-河内、钦州-波兰马拉舍维奇、凭祥-河内3趟中欧班列,目前运行状况良好,呈现强劲...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哥送外卖回来傻眼了外卖保温箱也有人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