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解决问题 无主立杆年久失修倾斜断裂 三个现场会协调处置除隐患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20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黎兆齐 通讯员 苏勇)立杆是城市管理部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功能。日前,为逐步解决立杆的历史遗留问题,南宁市城市管理监督评价中心(数字城管)召开了三个现场会,协调处置26根倾斜或者断裂的问题立杆,消除了安全隐患。

城市管理中,立杆部件的维护一直比较困难。随着南宁市区范围的不断扩大和城市道路改扩建,部分电缆和通信线缆实现了“地下化”,市区路面的立杆已逐渐减少。有部分挂有线缆的立杆仍在继续使用,但往往是线缆有权属单位,杆体却无法明确权属,长期处于无人管护的状态。由于无责任单位修复,一些立杆已经倾斜或者断裂,对市民造成安全隐患。

为逐步解决立杆的历史遗留问题,南宁市城市管理监督评价中心近期召开了三个现场会,协调处置26根倾斜或者断裂的问题立杆。4月8日当天分别在槎路、壮锦大道、五一路南六里等地协调处置了4根问题立杆;4月10日分别在秀厢大道东段69号、安吉西三里、大学鲁班路口、鲁班路1号、新阳路新秀公园门口、新阳路北三里等地协调处置了11根问题立杆;4月13日分别在白沙大道、金象大道、五象岭路南一里、德政路106号、团结路、建设团结路口、建设路93号、秀和路45号和37号、吉象路东三巷等地协调处置了11根问题立杆。

截至4月15日,26根问题立杆已修复好8根,其他还未完全修复的,立杆责任单位也承诺于近期尽快完成修复。

新闻推荐

2018时光公益跑活动招募

活动时间:2018年5月6日7:30-12:30活动地点:南宁青秀山公园西门(金汇如意坊对面)活动报名:1.电话报名:渠道一:4月13日至27日(9:00-12:00,15: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可拨打南国早报专线0771-5690034报名。渠道二:4...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解决问题 无主立杆年久失修倾斜断裂 三个现场会协调处置除隐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