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路边车位装地锁,对吗?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2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淡村路北一里的停车位上被装上了地锁。

记者在线

南国早报记者唐辉吉文/图

读者反映:

6月19日,黄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南宁市江南区淡村路北一里的路边,划有很多停车位,方便车主停车。但近两个月,这些停车位被人安装了地锁,不知何人所为。

记者调查:

当天上午11时,南国早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淡村路北一里路边的停车位上,至少有18个车位安装了地锁。据村民韦先生介绍,这些地锁是村集体安装的,每个停车位每月收取250元停车费,主要是为了规范管理停车。

淡村一名村委会干部说,淡村路北一里道路属该村管辖地域,村里有自主管理权。这些地锁是城中村淡村一组的村民小组集体讨论后安装的。半年前,为配合南宁市打造文明城市,整治城中村道路上的乱停乱放现象,淡村一组村民大会集体讨论通过后,报村委会批准安装了地锁,由村民小组派人统一收费管理。

部门说法:

据南宁市江南区福建园街道办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淡村路北一里是村级道路,街道办曾经见这条道路车多,提出由交警统一管理,但交警部门考虑到这个地方属于城中村区域,还是决定由村委会自行管理。至于村里集体安装地锁之事,经她进一步核实,确实是经村委会同意安装的。

(读者某先生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南宁球友开踢“本土世界杯”

夜幕降临,南宁球友的“世界杯大戏”刚刚开始。南国早报记者覃江宜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南宁球...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铃拓皮卡南宁上市2018-06-21 16:41
猜你喜欢:
评论:(路边车位装地锁,对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