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金科·博翠山 五象湖畔 东方人文府邸 许南宁万般精彩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2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金科博翠系效果图

人居复兴,文化先行。近两年来,《中国诗词大会》、《国家宝藏》等节目大热;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设计师,从中国元素中寻找灵感;奢侈品、大牌频推中国风……大国崛起背景之下,东方文化自信回归。金科地产,正试图用新东方高端建筑美学,将人们的目光从世界拉回东方,以金科博翠系南宁首作——金科·博翠山,领衔南宁新中式人居的美学典范。

世界正东方/

东方文化与审美强势回归

曾几何时,东学西渐,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对全世界有着深远影响,丝绸、瓷器、茶叶,以及孔孟儒家之道,声名远扬;从王公府邸,到现代人居,从高墙院落,到水榭亭台,中国建筑,几千年时光岁月里凝练下来的东方美学,影响着全世界;彼时的中国,伟大而自信。

当时间的车轮来到近代中国,西学东渐的感染之下,我们在百花齐放的西方建筑设计理念中努力寻找自信,却又不断迷失自己,人们似乎渐渐忘记了,我们究竟在追寻怎样的生活……

大国崛起背景之下,近年来,新中式人居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也让更多人找回内心深处的那份东方人文情怀与美好。

金科20载/匠著三大产品系让东方人居美好如初

翠鸟啁啾,鸣虫长吟,院中的香樟葱翠欲滴,孩子们围在树下嬉闹,屋檐下的棋盘已经摆好,正在静待一壶好茶,露台上的书页被风吹开,忙碌之后可以坐下来于一茶、一椅、一书中慢慢回味似水流年……这,才是中国人骨子里向往的生活。

新中式人居的重新回归,是古老的东方文明为这个时代指引的一条坦途,亦是东方美学文化的自信表达。成立于1998年的金科集团,对东方建筑之美执着更是由来已久,从早年的中华坊、东方王榭、东方雅郡,金科一直在坚持东方居住文化的传承与表达。到今天,金科对东方建筑的美学理解已游刃有余,都有项目成功落地,在20年的发展中形成了特有的“金科美学”。

金科20年,已成为领先城市进程中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金科地产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秉持“美好你的生活”的使命,在全国23个省(市)布局150余个项目,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

金科地产正以更自信的中国建筑力量,创著更美好的生活,诠释着东方文化的回归与觉醒:依托20年对人居需求的沉淀和对东方美学的深入理解,匠著三大产品系——琼华、博翠、集美,以严谨的视觉轴线,大气的空间尺度,精细的施工工艺,将东方意境与传统人居生活重新带回居住者的审美范畴。

金科博翠系/博万物景华萃天地人传

“当音乐和传说都已沉默时,建筑却还在歌唱。”建筑是一种美的呈现,更是一种时代文化的自信表达。盛世之下,建筑成为文化自信的缩影,影响深远的唐宋建筑形制,至今仍是世界建筑史浓墨重彩的一笔。金科博翠系,作为金科产品线的领衔之作,集产品修为之大成,正以现代东方的美学体验,高档轻奢的档次体验,品味甄选的生活体验,创著着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

金科博翠系以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为己任,坚持金科产品研发的理性精神与人文关怀,通过东方十三经的创作手法,坚持博翠基本法的十四条产品法则,研磨人居生活的空间场景;借鉴西方建筑大师对空间、结构、材料的探索,以西方之技,删繁就简,焕新东方建筑之美,打造简练而细致的美学空间;更以金科20载地产修为,传承现代东方文化和建筑美学风格,实现听从内心创造生命精彩的美好生活方式。

可以说,金科博翠系是东方大国的文化自信,是东方人居的天地人和,是东方传统的美好生活,亦是博采天地景华,翠揽山川大成的博翠人生。

金科·博翠山/五象湖畔东方人文府邸

带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东方美学生活的向往,金科地产遵循中心城市的城市中心、资源优先、丰盛人生的配套等相地法则,于南宁五象新区五象湖畔,创著金科博翠系南宁首作——金科·博翠山。

南宁金科·博翠山的出现,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是对南宁这方贵胄文脉的致敬。金科·博翠山提取五象湖与五象岭等山水元素,无论是其对园林的人文规划,还是院宅庭阁的诗意布局,抑或东方“邻里文化”的温馨美好,都为将东方人居的华美精致展现得淋漓尽致,旨在让金科·博翠山成为南宁新中式人居的美学典范。在这里有山水,有天地,有人和,有礼序,更有对东方美学的自信回归。府宅、花园、院落,花间蝶舞,流水落花;山水相融,诗意唯美,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皆抒写博翠山的东方意境之美。

6月15日金科·博翠山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南宁青秀万达一层中庭广场,亲鉴东方文化之美,尽揽万般精彩自在。

亲鉴博翠:0771-8060000

新闻推荐

上千辆违法车绝大多数是桂A牌

■当代生活报记者卢荻本报讯时下,走在南宁街头,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已成为南宁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然而,仍有一些机动车没能做到礼...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科·博翠山 五象湖畔 东方人文府邸 许南宁万般精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