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厨艺大赛、猜价格赢奖品、免费口腔诊疗等活动邀你参加 明日上午 社区大篷车开进倚林佳园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资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本周六(8月11日)上午9:00~12:00,由鲁花花生油冠名的“广西日报传媒集团·鲁花社区服务大篷车欢乐社区行”走进南宁倚林佳园小区。活动将给市民送去精彩的文艺表演,并设置厨艺大赛、免费口腔诊疗和抽奖环节等。

当天的活动中,由鲁花花生油冠名的美味厨艺争霸赛将继续举行,并在现场征集比赛选手。冠亚军选手将可免费参加鲁花钦州工厂一日游活动,此外,所有参赛的选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厨艺拿不出手?没关系,现场还有很多互动活动,如鲁花的员工和主持人将组织5名观众上台,猜鲁花部分产品的价格,凡是参与者均有礼品赠送。

岭南牙科也将在现场推出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疾病预防筛查,普及和传播口腔健康知识,推荐种植牙的手术原理、品牌类型和先进技术等。

活动现场,市民持身份证可零费用办理北部湾银行桂民卡。据了解,持桂民卡在南宁乘坐地铁可以享八折优惠;在北海、钦州、防城港、贵港、来宾、百色、梧州(部分)等市乘坐公交车八八折;在柳州乘坐公交车九折。

当天,南宁市献血办、康全药业等还将在现场给大家科普献血知识并解答相关用药知识。而南宁秀隆工贸则为大家普及洁净饮水知识,同时解决社区居民的空调问题。多丽电器则带来形式多样、力度惊人的新品电器促销活动,让消费者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多丽产品。光大银行推出信用卡优惠活动,让大家在开心玩乐的同时,能享受到实在、到位的优质服务。

活动时间

8月11日(星期六)9:00~12:00

活动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越秀路7号倚林佳园小区

公交车线路

47、60、72、89、94路,到越秀青秀路口站下车

新闻推荐

玩乐的吾悦广场 玩法就是不一样

欢乐的反转黑夜泳池派8月4日19:00整,南宁吾悦广场在九曲湾水上乐园酣畅淋漓地举办了一场ROCKSWIMMING反转黑夜泳池派对,吾...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厨艺大赛、猜价格赢奖品、免费口腔诊疗等活动邀你参加 明日上午 社区大篷车开进倚林佳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