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天誉置业 为中国青年创业提供服务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10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天誉置业创立于1996年,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059。HK)。创立伊始,天誉就将“做好城市高端房地产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理念,专注品质房地产运营。天誉置业深耕全国一线城市,陆续布局广州、南宁、永州、贵阳、徐州、东莞、佛山、中山、重庆等地,将城市高端地产的开发理念和经验复制至全国,并通过持续创新的运营服务,为业主带来尊贵的人居体验。

2014年,天誉置业进入南宁,将改变广州格局的高端人居开发经验带到了南宁,以广州天誉半岛豪宅品质为基准,打造了超300万平方米的南宁乃至整个广西的滨江门户大城——天誉城,其中天誉城·天誉花园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规划8892户,天誉城·鱼先生的世界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规划户数5382户,天誉城·天誉半岛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规划户数3892户。

天誉鱼窝空间,全方位助力青年创业

天誉置业积极响应国家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围绕天誉置业的“青年创业社区”战略规划,打造鱼窝空间,以“创孵投”为主导核心,服务“鱼先生的社区”业主、青年创客及入驻鱼窝空间的创业项目,全方位助力青年创业,让创业变得海阔天空。鱼窝空间,目前已率先在广州(创业孵化面积2万平方米)、南宁(2000平方米)等城市落地,所有“鱼先生的社区”业主及青年创客均可申请入驻,项目一经审核通过,可免费进驻办公,享受鱼窝空间全方位的创业孵化服务。

天誉置业为青创企业和高新企业向南宁人社局和科技局分别申请了青创企业扶持政策,为入驻鱼窝空间的创业者,提供众创空间办公位以及注册地址(或地址挂靠),并让广大创业者享有一定的优惠,为创业前期缺乏资金的创业者缓解一定的压力。同时对于入驻鱼窝空间的广大创业者,也给予极大的政策支持与补助。

天誉城,门户大城闪耀南宁

天誉置业进入南宁,将天誉城全系产品再度升级,天誉城高端公寓鱼先生的世界、高端住宅南宁天誉半岛、国际商务升级力作天誉东盟塔、高端商业天誉汇闪耀南宁,并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蝉联五象新区单盘销售冠军。项目天誉东盟塔集合了高端商业、国际化办公、五星级威斯汀酒店、高端写字楼及观光五大功能;天誉城·天誉半岛规划22栋高层、超高层住宅,超60层223~228平方米大平层产品成为南宁豪宅的新典范;天誉·东盟尊,在东盟塔旁,面积30~52平方米,5.05米层高,52平方米灵动四房。天誉城·鱼先生的世界,共计5栋SOHO公寓组成,面积在27~49平方米,5.05米层高,可商可住可办公,成为引领南宁公寓投资热潮的顶级公寓产品;8万平方米滨江活力街区天誉汇,由来自一线城市广州的品牌运营商优托邦统一运营管理,将打造成为南宁最具活力的时尚商业街区。天誉城首批公寓和首批住宅均将在2018年底交付,天誉城门户大城已成。

新闻推荐

园博会国际友城艺术展演在邕举办

本报南宁讯(记者/孟振兴)12月6-7日,以“友谊·在园博绽放”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国际友城艺术展演在南宁...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誉置业 为中国青年创业提供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