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彰泰集团 让您的幸福更长久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17 18:07   https://www.yybnet.net/

彰泰集团副总裁 刘 颖彰泰集团南宁大区公司副总裁 任增强

参展企业档案

企业简介

彰泰集团成立于1992年,经过27年持续、稳健、创新发展,已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园林施工、工程监理、物业服务、地产营销于一体的全体系房地产运营商和幸福生活服务商。彰泰集团始终肩负“城市因我们而美好,生活因我们而幸福”的崇高使命,践行“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经营理念,赋予彰泰产品可延展的、可持续的价值,体现彰泰对客户的一种长期的、稳定的承诺。彰泰集团位居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78位,销售金额广西本土第一,成为桂系地产领军品牌;2016、2017年蝉联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位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86位,2018年彰泰集团蝉联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人物风采

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

2004年加入彰泰集团,15年的时间里见证了彰泰集团从桂林一家民营企业成长为广西本土领军地产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也带领这家双百强本土地产从十亿元到百亿元的目标稳步前行。从2012年销售额仅为11.7亿元到2018年的215亿元,彰泰集团年复合增长率高达60%以上,成为广西本土地产企业发展和增速最快的企业。不论是业绩还是规模,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和她的团队交出的成绩单足够分量。

人物风采

彰泰集团南宁大区公司副总裁任增强

他从事房地产营销管理20多年,2014年加入彰泰集团,成功操盘项目逾30余个,涉及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文旅各类型房地产物业。在任职的5年间,彰泰集团销售业绩由2014年的36亿元增长至2018年的215亿元,为彰泰集团成为广西领军房地产企业和各项销售指标作出了突出贡献。

活动快讯

彰泰五月购房六重礼

1来访有礼到项目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2分享有礼到访并转发,立送额外精美礼品。

3成交有礼购房即抽家电豪礼。

4再购有礼彰泰业主再购额外99折。

5团购有礼组团购买更实惠。

6总裁折扣限时总裁特批一口价房。

楼盘推荐

彰泰·滨江学府

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良庆区玉凤路1号

简介:位于五象总部基地旁的滨江居住板块,学府环伺,2.3容积率,规划14栋小高层,绿化率35%,融合新亚洲建筑风格和中式庭院立体景观,打造城市人居理想的国风学府。

动态:约96~117㎡,3+1房,首期售罄,二期循众加推中。

彰泰·凤岭江湾

地址:南宁市凤岭南邕江畔滨江路

简介:2.0低密纯住宅,紧临邕江北岸,坐北朝南,16-18层的中高层设计,优质教育资源丰富;依托东盟商务区、青秀山风景区、滨江公园景观带,同享凤岭和五象繁华。

动态:目前90~125㎡,3~4房阔景房,全城热销中。

彰泰新旺角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那洪大道37号

简介:项目所处位置环境优越,商业配套完善,购物广场、大型超市、便民菜市等一应俱全;交通便捷,毗邻经开区第一中学、沛鸿民族中学等,名校环绕。

动态:3G、3F栋高层62~113㎡精装2~4房在售;40~67㎡,1~2房精装小户新品诚意登记。

彰泰府

地址: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北门正对面

简介:近享总部基地、三街八场馆等市政重要配套;举步约500米即是地铁2、3号线平良立交站(在建);坐享威宁邻家广场、MINI万象城、宝能城、合景商业中心四大繁华商圈;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相邻,与南宁三中(五象校区)门当户对;四大生态公园环伺,兼享自然。

动态:143~192m2墅院洋房,前庭后院上下叠境;56~109m2瞰景美宅,火热咨询中。

彰泰红

地址:南宁琅东站向南400米(青秀区青环路82号)

简介:彰泰红位于东盟商务区核心地段,近万象城、盛天地、航洋城,距离地铁1号线琅东站步行约5分钟;此外,南宁三中、青秀山、李宁体育公园等优势资源紧绕项目四周。彰泰红以巴厘岛为原型,匠造2.0低密生活住区。

动态:彰泰红133~212m2(建面)准现房二期洋房开盘在即,预约享96折。

彰泰郡

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平乐大道旁(良庆区金海路27号)

简介:项目位于平乐大道主轴线上,靠近地铁3号线延长线(规划)、地铁2号线延长线(在建);占地92亩,容积率3.5,绿化率35%,打造83~117㎡三至五房全龄优享臻品,同等面积加大20%;匠心打造4万㎡东南亚风情园林。

动态:楼房点式布局,独栋独单元设计,带精装交付,价格均价11500元/㎡。

(本版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新闻推荐

苏迪曼杯开赛在即 国羽拿满东京席位并非难事

据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16日电(王禹)2019年苏迪曼杯将于19日在南宁开赛,世界羽坛将迎来2020年东京奥运积分赛周期的首个世界...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彰泰集团 让您的幸福更长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