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本周末,资深讲师教你规避高考志愿填报风险 23日前,特别提供免费专业测评和咨询服务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8 06:57   https://www.yybnet.net/

“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现场异常火爆 佟镝 摄

本报讯 6月16日上午,南宁晚报升学季特别策划的“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继续在南宁日报社开讲。100余位家长与资深高考志愿填报讲师卢连老师现场切磋,卢老师更是手把手教授考生如何填报志愿。现场咨询异常火爆。

为了帮助更多的考生解决高考志愿填报难题,规避风险,6月23日,“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将开展第9讲——“2019高考志愿填报,你不知道的风险”。“众所周知,高考志愿填报所涉及的院校招生简章、招生分数、专业的特别要求等考生和家长未必全然了解,这就构成了风险的基础。有一些家长在不了解孩子兴趣的情况下,盲目地填报志愿,这更是给孩子的未来增加了风险。”卢连老师说,“对于未来的风险我们没办法估量,因此只能把握好现在,把风险降到最低,帮助孩子了解兴趣、专业和院校,让孩子少走弯路。”

目前,为了帮助考生有效地填报志愿,本报《尚学》周刊特别推出了免咨询费的服务,即23日出分前,为考生提供免费的专业测评和咨询服务。同时,“高考志愿填报”家长小课堂也在火爆集结中,我们将手把手教你做好高考志愿的填报工作。

(佟镝)

报名小贴士

讲座主题:2019高考志愿填报,你不知道的风险

讲座时间:6月23日(周日)9:30—11:30

讲座地点:云景路28号南宁日报社一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15877139330 卢老师

报名方式:

1.短信及微信报名。发送“讲座主题+讲座时间+姓名+电话”至18176269194,收到回复即报名成功。

2.关注“南宁微教育”微信公众号,发送“讲座主题+讲座时间+姓名+电话”即可。

新闻推荐

强化食品安全管理 守好学生营养底线

本报讯(记者文艳玉通讯员温玲)6月14日上午,邕宁区教育局召开了学校食品安全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布置会,城区各直属学校分管食...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末,资深讲师教你规避高考志愿填报风险 23日前,特别提供免费专业测评和咨询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