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大拖头侧翻 牵出一起涉嫌走私冻肉案 事发广昆高速 初步认定涉案的20多吨速冻肉类来自印度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7-16 06:47   https://www.yybnet.net/

被查获的冻肉

民警检查涉嫌走私冻肉的货车

涉嫌走私冻肉的货车侧翻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梁玉玲 徐荣彤) 车辆侧翻后,车主不打电话报警求助,而是叫来另一辆货车快速转移货物,当民警提出要查看货物时,司机却一再推托,迟迟不肯打开货厢门。12日凌晨5时,一辆鲁PB0××牌照的红色大货车在G80广昆高速南宁往广州方向389KM+50M处发生侧翻,交警部门在处理事故时竟查获20多吨涉嫌走私的冻肉。

接警后,交警高管一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发现这辆大拖头货车的车头已开上路面外的坡体,车厢侧翻在应急车道上,而在机动车道上并排停着一辆豫K67××5红色大拖头车,无人员伤亡。

经了解,当天5时左右,鲁P大货车肇事司机因操作不当,车辆发生侧翻,但司机从驾驶室爬出后竟没有第一时间报警处理,而是自己找了空车的豫K拖头来“拉货”。凭着职业敏感,民警发觉整件事情透着古怪。

民警随后询问肇事司机运输的是什么东西时,司机遮遮掩掩,说是冻肉,当民警让其出示货物清单,他表示“没有”。民警示意肇事司机把前来“拉货”的豫K拖头车门打开进行检查,司机说:“不是我的车,我没有办法打开。”而豫K拖头司机也以钥匙不见为由,拒绝打开车门。这更引起民警的怀疑,在民警严正质问下,豫K拖头司机才极不情愿地打开车厢门接受检查。

经查,鲁P大货车是从贵港往广州运输各类冻肉的,车上肉类以牛肉为主,产品未经检验检疫,货物没有任何相关手续和证件,涉嫌走私肉类竟达20多吨。随后,经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据现场经侦人员初步认定,这批冻肉来自印度。

目前,该案已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捐献热血 为党旗增辉

拥有“熊猫”血型的苏晓晖尽己所能捐献热血。(邓天运摄)她是一名有着31年党龄的老党员,她坚信善与美是党员的本质,在用专业和...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文化与动漫盛宴2019-07-16 05:33
猜你喜欢:
评论:(大拖头侧翻 牵出一起涉嫌走私冻肉案 事发广昆高速 初步认定涉案的20多吨速冻肉类来自印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