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雅美居装饰7月21日开启精彩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19 16:15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黄凯泓

经过重新装修后,位于南宁云景路10号的雅美居装饰将于7月21日正式对外开放主材自选超市,装修业主在公司即可直观地看到各类优质主材,当天还将安排广受好评的“看工地学装修”活动。

据介绍,以平价家装为理念的雅美居装饰,近年来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推出了“整体家装定制”一体化服务模式,为业主提供集个性设计、品质基装、优质主材组合、整装定制、软装配饰为一体的家装新模式。主材品质有保障、性价比高是雅美居家装新模式的一大亮点。该公司与国内众多一线建材家居品牌合作,全新装修完工后的主材自选超市为实景样板间,业主现场可快速体验家装效果。该公司负责人章立表示,对市场上同品牌、同型号、同质量的产品,雅美居给出的价格更实惠。

“参观主材超市、看工地学装修“活动

集合时间:7月21日

集合地点:南宁云景路10号雅美居装饰

活动内容:看工地,实景体验个性化设计及超强空间收纳;参观主材自选超市,免费设计咨询,免费学习装修知识及建材选购技巧。

报名须知:扫二维码添加好友。备注“看工地”,现场领精美礼品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美居装饰7月21日开启精彩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