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核心种牙技术引领“旅游牙科”热潮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19 16:11   https://www.yybnet.net/

岭南牙科义诊现场。

外地人到南宁,比较有特色的是逛青秀山,逛会展中心,吃老友粉。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南宁牙科旅游业”正在慢慢兴起。

缺牙修复选种牙,了解种牙新技术

生活好了以后,人们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其中,缺牙修复就是重要的一项。民以食为天,食以牙为先。没有牙齿,吃不好了,不但生活质量和品质一夜回到“解放前”,而且吃不好了,营养吸收不好,身体各器官脏器功能退化,人老得快寿命也会受到影响。

南宁是广西的首府,是各行各业的优秀资源聚集地,也是广西种牙人才的聚集地,其中的佼佼者不能不提到一家老牌民营牙科——岭南牙科。

人的牙齿脱落后,种牙是在脱落牙齿位置的牙槽骨上植入人工牙根,牙根和牙槽骨长在一起后修复出牙冠,就可以行使牙齿的功能,因此种植牙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缺牙后往往牙槽骨也缺损了,就像要种地,泥土稀少一样的道理。牙槽骨里面有血管、神经、空腔等复杂结构,种牙难就难在这里。上颌牙槽骨下有一个空腔叫上颌窦,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技术,让众多牙槽骨薄如纸张的患者,能长出十几毫米的牙槽骨,让过去认为不可能种牙的患者又种上了牙齿;下颌骨有个下齿槽神经,如果手术碰到神经就会造成损伤导致双唇麻木,下齿槽神经避让技术让过去下颌后牙牙槽骨不足、种牙位置离神经近的患者,也能种上又长又粗的种植体。如果没有这两项技术种牙,牙槽骨不足的位置一般的牙医要么说不能种牙了,如果非要种,也只能植入又短又细的种植体,三五年内可能看不出差别,可是十年后结果就完全不同了。

岭南牙科2009年攻克的这两项种植牙的核心高难技术——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术和下齿槽神经避让种牙术,以能植入更坚固耐用的粗长种植体而在患者心中声名远播,成为了外地人来南宁看牙的理想之选,同时也被韩国奥齿泰、美国皓圣等品牌所青睐,岭南牙科成为华南西南疑难种植牙治疗基地。

即拔即种技术缩短种牙疗程

虽然岭南牙科的种植牙技术好,但时间成本也是许多外地缺牙患者来南宁种牙的一大顾虑,岭南牙科是如何解决复诊次数这个难题的?

岭南牙科的即拔即种技术,能把摇摇晃晃的牙齿拔除的同时马上同步种好牙齿,同时取模型,下次复诊就把牙齿种好了,一般来三次就把牙冠戴好了,比传统的种牙技术大大减少患者复诊的次数,比患者在当地种牙还要快还要好,让人难以置信,许多外地患者感觉好像做梦一样。

据岭南牙科介绍,他们接诊了很多外地患者,甚至有亲友团组团上来看牙,顺便游玩。玩一天,看牙一天,晚上就坐动车回去了。因为口碑好技术好,岭南牙科作为南宁旅游牙科的倡导者,未来“到南宁逛青秀山、会展中心,吃老友粉,种牙到岭南牙科”将成为现实。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核心种牙技术引领“旅游牙科”热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