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今日起至8月5日,人民东路(新民路口至友爱路口段)全封闭施工 22路、80路等7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0 03: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欣)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中心了解到,今日起至8月5日,人民东路(新民路口至友爱路口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为配合项目建设需要,结合周边道路通行条件,施工期间22路、80路、81路等7条公交线路将临时改道行驶。

7条公交线路调整如下

22路

由嘉和城始发,按原线行驶至衡阳北湖路口后,临时调整行驶衡阳东路、友爱南路至友爱人民路口后恢复原线行驶。

临时取消

“北湖衡阳路口(上行)、北湖唐山路口、区体育场、人民公园”等1个单边停靠站点和3对往返停靠站点。

新增

“衡阳北湖路口(上行)、衡阳路中、友爱衡阳路口(下行:衡阳友爱路口)、友爱南棉路口、友爱华东路口(下行:友爱人民路口)”等1个单边停靠站点和4对往返停靠站点。

80路

由安吉站始发,按原线行驶至公园新民路口后,临时改道行驶新民路、民主路至民主友爱路口后,恢复原线行驶。

临时取消

“友爱人民路口(下行:人民友爱路口)”1对往返停靠站点,并将“友爱民主路口(下行)”调整为“民主友爱路口” 站点停靠。改道路段不增设站点。

81路

由金桥站始发,按原线行驶至公园新民路口后,临时调整行驶新民路、民主路、友爱南路至友爱人民路口后恢复原线行驶。

新增

“新民公园路口”1对往返停靠站点。

B17路

由南宁火车东站北始发,按原线行驶至民主新民路口后,临时调整行驶民主路、友爱南路至友爱人民路口后恢复原线行驶。

临时取消

“新民公园路口”1对往返停靠站点。

B128路

由朝阳广场始发,按原线行驶至民主友爱路口后,临时改道行驶民主路至民主新民路口后恢复原线行驶。

临时取消

“新民公园路口”1对往返停靠站点,并临时停靠“民主新民路口(下行)”站点。改道路段不增设站点。

6路

由北湖园艺路口始发,按原线行驶至北湖衡阳路口后,临时调整行驶衡阳路、友爱路、人民路至朝阳路恢复原线行驶。

临时取消

北湖唐山路口、人民公园2个单边站点停靠。

31路

由大沙田站始发,按原线行驶至人民友爱路口后,临时调整行驶友爱路至衡阳路后恢复原线行驶。

临时取消

人民公园、北湖唐山路口共2对往返停靠站点。

新闻推荐

板材厂家跨界切分“定制蛋糕” 产品有价格优势但服务品质良莠不齐

一家板材店里工人在组装定制样品。南国早报记者王光家文/图南宁建材市场上的板材店纷纷上样做定制家居,包括国内知名品牌...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起至8月5日,人民东路(新民路口至友爱路口段)全封闭施工 22路、80路等7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