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伪造公章自制工作证明 6名涉传人员被查获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24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涉传人员游某等6人指认涉传资料等

(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韦云瀚)传销想租房,遇到南宁加大力度整治,涉传人员游某便伪造公章、自制工作证明,结果被一眼识穿。8月22日上午,游某及其同屋的5名涉传人员被南宁市青秀区打击传销专业队查获。

22日上午,青秀区打击传销专业队对城区出租房进行清查。当检查到开泰路彩虹家园7栋某号房时,根据“出租屋备案登记”相关工作要求,民警要求屋内的游某等6名租客出具工作证明。

游某出示了一张落款为广西某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开具日期为8月20日的工作证明。但面对公司地址在哪、公司领导是谁等问题,游某始终含糊其辞。最终,他承认,他伪造了这张工作证明,上面的公章是他找人私刻的。游某自称去年7月15日,他被人邀约到仙葫经开区进行考察,后来在不明原因的情况下加入传销组织。

随后,民警在窗台上搜出一些涉传资料。原来,在民警进门前,游某等6人将资料丢出阳台,试图以此躲避检查。

当天,游某签下“悔过书”,表示自己认识到了传销的危害,了解到从事传销是违法犯罪行为,承诺坚决断绝与传销组织的任何关系,立即回到原籍或其他地方从事正当职业。

青秀区打击传销专业队蔡警官介绍,该出租屋业主已被下达通知,根据相关条例,业主将要面临经济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小公寓变身民宿度假风心旷神怡

背景墙大厅全景本文图片均由设计师供图美居档案地址:南宁民族大道某小区面积:45平方米户型:一房一厅一卫费用:1.5万元南国早...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伪造公章自制工作证明 6名涉传人员被查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