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女子想给信用卡提额 “朋友”却用她的卡提款 诈骗嫌疑男子隐藏于南宁送外卖,仍被警方发现并抓获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06 15:56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南宁男子李某以帮朋友提高信用卡额度为由,刷信用卡套现骗取10万元。案发后,警方将该男子列为网上在逃犯进行追逃。12月4日,南宁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将隐藏在南宁以送外卖为生的嫌疑人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青秀警方刑事拘留。

李某曾在一家金融公司工作,与沈女士关系比较好。去年4月,沈女士找李某帮忙,想提高自己信用卡额度。出于对李某的信任,沈女士直接将三张自己名下的信用卡交给他。

此后,沈女士陆续接到了银行短信,要求偿还信用卡欠款。

经查询,沈女士发现自己的三张信用卡已被套现10万元,均是李某在大半年时间里虚构交易信息后从POS机刷卡套现所为。

今年5月,因无法联系李某,沈女士到南宁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报案。随后,警方将李某列为网上在逃犯进行追逃。

今年11月底,民警发现李某出现在长堽二里一出租房。12月4日清晨5时30分,民警来到李某所租住处附近蹲守。当天清晨6时许,民警发现李某从出租房出来,迅速出手将李某抓获。

据悉,案发后,李某一直隐藏在南宁,以送外卖为生。

新闻推荐

聚力赋能为君来

■声音本报记者许丹婷11月28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分组审议我区西部陆海新通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外婆买的香蕉2019-12-06 14:11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想给信用卡提额 “朋友”却用她的卡提款 诈骗嫌疑男子隐藏于南宁送外卖,仍被警方发现并抓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