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喜庆迎新春 邕城活动多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22 14:10   https://www.yybnet.net/

花雨湖风景优美。 景区供图 青瓦房马战实景表演。景区供图 青瓦房可以坐蒸汽小火车。景区供图

南国早报记者雷小琴实习生韦尚鑫

鼠年春节即将来临,南宁市各大城区准备了系列迎新春活动,喜迎八方游客。

1西乡塘区

民俗表演丰富多彩

春节期间,西乡塘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

1月25日~31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七)每天19:00、20:15,2月1日~8日(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五)每天19:00,青瓦房将上演打铁花表演。此外,还有《青瓦房往事之邕江风云》马战实景表演,还有蒸汽小火车、步步惊心网红桥等项目。

1月29日(大年初五)上午,西乡塘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将在美丽南方忠良村文化中心舞台开展民俗文化表演,还有不倒翁拜年、醒狮开年等活动。

1月17日~3月1日,在老木棉·匠园有“梦回楚汉”真人秀体验活动,游客可根据剧本进行演绎。

2兴宁区

菜多果多农家乐多

兴宁区生态环境优良,既有森林,又有温泉,花多果多,农家乐多。

1月25日~31日(10:00~16:00),南国紫薇园免费开放。游客可前往观赏紫薇盆景、奇花异石,体验花卉栽培、花艺、垂钓等休闲活动。

春节期间,猴哥花果山有80亩水果(砂糖桔、马水桔、百香果)、30亩生态蔬菜可采摘。

3江南区

观画展游邕江摘水果

1月18日~2月16日,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倾情打造的王牌剧目将向游客开放,女士只要连续两天转发微信推文就能免费领门票入园。

1月21日~3月15日,江南公园畅叙馆将举办“第二届风铃迎春文化节花卉主题水彩作品展”及“2020年桂系水彩公社水彩画作品年度展”。大家可以前去赏黄花风铃木,看画展。

1月25日、26日,扬美古镇开展套鸡、套鸭、射飞镖等游园活动。

春节期间,亭子码头照常营业,部分游船船票优惠至60元。航行路线:亭子码头-桃源大桥-邕江大桥(掉头)-白沙大桥-葫芦鼎大桥-英华大桥(返航)-亭子码头。

四季那廊生态园处处张灯结彩,春节的气息溢满四合院,还有青枣、沃柑等可采摘。

即日起至2月8日,2020乡村游暨明阳农场公司第四届迎新春“大橘大利”采摘节,在向阳红现代农业示范园举行,春节可去采摘沃柑,讨个大吉大利的好彩头。

4青秀区

南狮贺岁,赏花游园

春节期间,花雨湖内有万枝紫藤花长廊、7D玻璃桥等,游客还能在玫瑰园观赏玫瑰、采摘玫瑰、品尝玫瑰。

1月25日~27日,卡拉奇遇园区有剪窗花、猜灯谜、烧烤活动。

1月27日~2日2日,德福庄园有民族舞表演,以及包粽子、包饺子、包汤圆比赛。

1月25日~31日,李宁体育园会举行南狮梅花桩、擂台赛,还有羽毛球机器人大战等表演。

1月25日10:00~12:00,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在文化宫广场举行2020年迎新春游园活动,有歌舞表演,还有游园活动可供市民免费参加,赢取奖品。

新闻推荐

清厢快速路电警上岗抽烟打电话也可抓拍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近日,记者从南宁市交警部门获悉,南宁市清厢快速路部分路段已于近期启用一批电子警察,可抓拍机动车...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庆迎新春 邕城活动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