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邕宾路上跨贵南客专立交桥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27 14:0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通讯员谢裕增)3月26日,南宁市邕宾路上跨贵南客专立交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据介绍,该工程造价2.53亿元,项目包含邕宾路(虹桥路-合坡路)、邕宾路与金运路交叉段部分道路建设,预计在2021年3月底建成。

据了解,在该项目中,邕宾路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起点接虹桥路,终点至合坡路,线路设计全长2069.649米。金运路为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建设长度为360.707米,道路红线宽30米。

此外,还将建设邕宾路连续上跨金运路和贵南客专桥梁1座,桥梁全长294米,桥面标准宽度为38.5米;邕宾路上跨那安快速路(高改快东环)桥梁1座,桥梁全长120米,桥面标准宽度为38.5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含路基边坡)、桥梁工程、排水(雨水、污水)以及附属照明、绿化、海绵城市、强电电力管道工程等。

据悉,邕宾路为40米宽城市主干路,是南宁市三塘片区南北走向最重要的通道之一,为连接三塘片区和风岭片区的主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将给三塘片区交通出行带来便利。

此前,邕宾路一直是“网红”路,从2010年以来,因“屡修屡坏”而闻名,南国早报曾报道过多次。其间,该路已不下两次被列入城建计划,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开工。为了保障邕宾路的基本通行,青秀、兴宁两城区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维修邕宾路,其中兴宁区在2012年就投入了370万元。如今该工程的开工建设,对该片区无疑是个好消息。

新闻推荐

业主有在门口放鞋子的需求,而一些楼盘的户型不再设计入户花园 没了入户花园,鞋柜装哪

南宁市一小区独门独户门口的公共空间,被业主设计成了鞋柜。拥有入户花园的户型,进出家门换鞋舒适从容。南国早报记者王光家...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邕宾路上跨贵南客专立交桥工程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