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古城星湖路口施工,市民请绕行 围挡施工工期为45~55天,交警将对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4-01 17:12   https://www.yybnet.net/

古城星湖路口施工区域已经围挡,车辆通行缓慢。 南国早报记者 王艳群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为配合南宁市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南湖汇水片区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施工方将在古城星湖路口进行为期45~55天的围挡施工,施工将占用古城路两股机动车道。近期,交警部门将对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尽量选择绕行。

3月31日,记者在古城星湖路口看到,已经有两处施工点进行了围挡,围挡区域较大,占据了两股车道,导致该路段通行缓慢。

据广西绿城水务南宁污水处理分公司负责人黄涛介绍,此次施工是南宁市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之一,主要是在此新建污水管网,并对现有错接点进行改造,实现雨污分流,减少污染,改善南宁市自然环境。计划工期45~55天。

施工方表示,为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公司将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尽量缩短工期,文明施工,尽快恢复交通。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陈爵表示,为提升施工期间交通通行效率,交警部门将对路口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将原来的教育路、古城路直行、左转分开放行方式,调整为单边全向放行。另外,受施工影响,将古城路南进口(靠近旧梦之岛一侧道路)最左直行车道改为左转车道,同时将左转非机动车道改为直行右转机动车道。

据介绍,接下来,交警部门还将在古城教育路口南北方向区域增加非机动车等待区,让电动车“蓄水”先行,以减少机非车辆冲突,提升路口通行效率。

陈爵表示,4月份,南宁市部分学校将会开学,届时,交警部门将在周边路口增设道路施工提示牌,提醒市民减速慢行。同时,建议市民尽量选择桃源路、新民路、双拥路、园湖南路等周边道路绕行。在上下班高峰期,交警部门将增加警力加强疏导,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新闻推荐

友爱村多路口封闭,居民盼解封 南宁市西乡塘区衡阳街道办表示,为了有效防控疫情,解封还需等通知

友爱村这条通往秀灵路西一里的道路一端完全封闭。南国早报记者程浩楠文/图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南宁市友爱村及南铁北三街,有...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致最美逆行者2020-03-31 13:56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古城星湖路口施工,市民请绕行 围挡施工工期为45~55天,交警将对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