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多彩书香大礼包 让孩子快乐过节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6-02 13:57   https://www.yybnet.net/

“小小店员”在学习整理图书和接待礼仪。漓江书院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6月1日儿童节当天,南宁多家阅读场所都为孩子们送上节日大礼包,以书香浸润心灵,让阅读陪伴成长。

6月1日上午,由漓江书院与滨湖路小学联合举办的“小小店员体验日”社会实践活动,在漓江书院三祺广场店举行。活动中,小朋友们纷纷换上书店的工装,学习整理图书、接待礼仪、图书分类等工作。

同一时间,南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正开展着“趣味科普小制作:磁力小车”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学习自己动手制作磁力小车,直观了解磁力的特点。

“小朋友,你们听说过流传在左江一带的关于太阳神之子桂娃和壮族村民一起勇斗黑龙,留下了花山岩画的神话故事吗?”5月31日,在南宁书城金湖店为儿童节举办的阅读分享会上,儿童作家吴烜为在场的小读者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关于花山的故事。活动中,广西工艺美术大师钟昀睿还用灵巧的剪纸技艺,为小读者们剪出一个个生动有趣的神话形象,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多彩书香。

新闻推荐

诚纳百川,让市场要素向城市聚集

子午据广西云客户端报道,从今年6月1日起,《南宁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户口迁移实施办法》施行。近日,南宁市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交房通知补登2020-06-02 13:48
猜你喜欢:
评论:(多彩书香大礼包 让孩子快乐过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