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男子为筹赌资,以投资“代还信用卡”为由诈骗 轻信高额回报女子受骗近30万元

来源:南国今报 2020-10-29 13:4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李玟劼)在南宁经商的男子陈某沉迷网络赌博,为了筹措赌资,他以投资“代还信用卡”项目为由,诈骗一女子近30万元。近日,南宁市兴宁区法院以该男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10个月,并处罚金两万元。

男子陈某在南宁从事刷卡机销售业务。2019年底,陈某因迷上网络赌博输光钱财,为了筹集赌资回本,他萌生诈骗他人钱财的想法。

同年12月27日,陈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杨女士,谎称他帮人做“代还信用卡”的项目很赚钱,投入资金1万元每5小时可获得300元的利润。杨陆续投入一些钱。刚开始,陈某均能向她转回相应的本金及“利润”。

去年12月30日、今年1月,杨先后向陈某转账14.5万元、12.5万元,前后共获1万多元的“利润”。今年1月2日,陈某又谎称投资利润提高了,杨信以为真,又转了4万元,但之后再也拿不到“利润”。杨多次向陈某催还款无果后,才知道被骗。

1月8日,陈某被送到公安机关处理。经查,陈某,现年28岁,贵州人。据其交代,从杨女士处骗来的近30万元,已全部赌光。

今年4月14日,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陈某提起公诉。近日,兴宁区人民法院作出以上判决。

新闻推荐

给女方彩礼后分手8万元礼金能否拿回

南国早报石慧琼整理给彩礼后分手,礼金能否要回黄先生问:去年,我通过网恋认识了一名女子,之后决定与对方结婚。今年过年前,我给...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为筹赌资,以投资“代还信用卡”为由诈骗 轻信高额回报女子受骗近30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