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一夜回秋 台风接力生成 广西各地气温将持续下降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30 13:5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受冷空气的影响,10月29日,广西气温下降。南宁在一夜之间又回到了秋季。

前几日,南宁气温较高,仿佛从秋季返回夏季,空气干燥。28日傍晚,受台风外围环流的影响,天空中不时飘下雨水。有了这个天然的“加湿器”,人们干燥的皮肤终于舒服点了。

在雨水的作用下,气温也在慢慢下降,秋季又回到了正轨上。29日当天,广西大部最高气温在16℃~25℃之间,广西东北部一夜之间降温超过10℃。29日下午3时,南宁的气温仅有20℃,而28日同一时间的气温却是29℃,一日之间就下降了9℃。

气象部门预计,10月30日,广西各地气温仍将持续下降,到10月31日才会逐渐回升。

除了气温,值得关注的还有台风。18号台风“莫拉菲”刚刚于29日早晨消失,19号台风“天鹅”又生成了。气象部门预计,这只“天鹅”与前辈路线相似,一路朝西,可能在11月2日进入南海。不过,未来三天,“天鹅”对我国的近海应该还不会造成影响。

截至10月29日,本月在西北太平洋和南海上已生成了6个台风,明显多于常年3.7个的平均值。10月30日,20号台风“艾莎尼”或将形成。据了解,1949年以来,10月份台风生成个数在6个以上的年份只有8个,其中1984年、1992年曾出现过7个台风的纪录。看来,今年有望追平这一纪录。

新闻推荐

冠军终归在这里

10月3日早上我5点半就起床了,6点半到火车站和队友们集合一起到南宁参加第20届足球星计划交流赛。我们到了南宁已经是9点半...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夜回秋 台风接力生成 广西各地气温将持续下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