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市桂雅路小学举行建校十周年庆祝活动 热歌劲舞贺华诞 齐心奋进绘蓝图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2-19 02:14   https://www.yybnet.net/

?学校领导和嘉宾合影本报记者程勇可摄

■本报记者黄颖通讯员卢秋霞吴凌凌

12月18日,南宁市桂雅路小学迎来了建校十周年的喜庆日子,该校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十年来,桂雅人齐心协力,从建校时的9个教学班300多名学生、32名教师,迅速发展成拥有一校两址、89个教学班4500多名学生、239名教师的教育集团。桂雅十年,优雅绽放。

桂雅十年优雅绽放

受邀嘉宾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喜悦。领导和师生代表共同种下了一棵纪念树,为桂雅教育的未来“培土植绿”,播种希望。随后,领导嘉宾移步主会场,在雄壮的国歌中,校庆典礼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到场嘉宾对桂雅路小学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校“贵于品雅于行”的文化价值追求以及“雅的教育”办学特色,对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校园”“全国‘双优’学校”“全国‘双有’基地学校”“自治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各类奖项和荣誉称号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几点意见与全校师生共勉:一是希望桂雅路小学争做促进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二是希望老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三是希望同学们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师生备受鼓舞。

南宁市桂雅路小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陈一璐在致辞中回顾了建校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陈校长激励全体桂雅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描绘桂雅的美好蓝图。

欢歌起舞共贺华诞

庆典上,桂雅娃和体育组教师带来的舞龙表演,寓意桂雅人团结一心、奋发开拓精神;现场,36名少先队员献上红色歌曲《记住你》,表达了桂雅学子将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教师代表带来朗诵《十年桂雅优雅绽放》,回顾了桂雅人砥砺奋进的十年教育历程;国家一级演员、“广西民歌歌后”黄春艳携手桂雅民歌娃黄骏楠表演的原生态清唱壮族大歌响彻校园,在校就读的台湾小朋友和桂雅教师精彩演绎了民族服饰秀《民族亲家国情》;由学校舞蹈队的老师、同学们带来的欢庆舞蹈《桂雅娃》以及桂雅路小学啦啦操队带来的啦啦操《盛放》,展现了桂雅学子的青春活力;最后,当优美的旋律响起,全体师生挥舞手中的小国旗,饱含深情地唱起《歌唱祖国》,将庆典气氛推向高潮。

桂雅十年,优雅绽放。欣逢盛世,桂雅腾飞!十周年校庆盛会的圆满落幕,也预示着南宁市桂雅路小学即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迎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推荐

中宅装饰集团家装狂欢年终盛“惠”邕城

日前,为感恩回馈绿城市民,中宅装饰集团特别举办年终盛“惠”活动,超值钜惠,超多惊喜,机会难得,错过“厚惠”无期。据介绍,中宅装...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桂雅路小学举行建校十周年庆祝活动 热歌劲舞贺华诞 齐心奋进绘蓝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