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未来一周天气仍以阴冷为主 本月底南宁又将迎来新冷空气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2-19 13:5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8日,南宁市区持续低温,但民族大道上新开的花儿依然鲜艳。 南国早报记者 何定坚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12月18日,南宁雨水停歇。中午时分,太阳也慢慢从乌云中露出一角。没了雨水的加湿降温,18日下午3时,南宁气温终于回升到了11℃。

南宁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梁岱云提示,19日气温会略略回升,21日、22日,我区气温从湿冷转为干冷,早晚温度低,低温在5℃~7℃之间,最高温度预计升至17℃~18℃之间,23日则又开始转阴。

17日晚11时,市民樊女士在查看天气预报发现,月底南宁又将迎来一轮新降温。“还没从这次寒潮中走出来?”她表示长时间的寒冷让人难以忍受。

对此,梁岱云表示,目前在7天内的预报参考率会比较高,7天以后的准确率和参考性比较低。

12月底,会有一股比较强的冷空气影响南宁市。但具体的气温多低,目前不能定论,未来天气一定会有摆动变化。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一周天气仍以阴冷为主,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防感冒,洗澡和取暖一定要适时通风,小心一氧化碳中毒。高寒山区及桂北局部有冰冻、霜冻或道路结冰,驾驶车辆时注意防滑。

具体预报

19日,全区阴天,高寒山区及桂北局部有冰冻、霜冻或道路结冰。

20~21日,全区多云,高寒山区及桂北局部有冰冻、霜冻或道路结冰。

新闻推荐

弘扬道德模范精神职工“道德讲堂”开讲

在讲故事环节,六医院内一科护士苏凤玲讲述了抗疫英雄梁小霞的故事?本报记者宋延康摄本报讯(记者宋延康)12月18日,为大...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一周天气仍以阴冷为主 本月底南宁又将迎来新冷空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