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本报《爱健康》周刊与南宁岭南牙科举办的种植牙直播活动反响热烈 四分钟种好一颗牙 高超技术获点赞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1-21 07:12   https://www.yybnet.net/

?岭南牙科直播活动现场科普种植牙知识

■本报记者黄翠巧

“这个过程也太短了吧?”“种植牙手术比想象中轻松多了,又快又安全。”……小小的会议室里,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间夹杂着观摩的市民发出的惊叹。这是日前在南宁岭南牙科开展的种植牙现场直播活动中的场景。为更好地宣传和普及种植牙知识,让市民更直观地了解种植牙,本报《爱健康》周刊与南宁岭南牙科携手,于近期举办了一场种植牙手术直播活动,获得良好的反馈。

技术高超赢得市民连连赞叹

本次直播由岭南牙科创始人潘蛟南副主任医师亲自操刀。第一台手术是单颗种植牙手术。当看到从切开牙龈到植入直径4.5mm、长13mm的种植体整个过程仅仅用了4分钟时,现场观摩的市民钦佩不已。市民周阿姨连连惊叹其速度之快。第二台手术也是单颗种植,是即拔即种植骨手术,但难度明显比第一台手术大多了。即便如此,潘蛟南也仅用了9分钟就顺利完成了手术,现场再次爆发热烈的掌声。

观摩的市民表示,通过直播对种植牙的相关知识,如手术疼不疼、手术时间要多久、种植牙是一种什么样的技术等,有了深刻认知。市民陈叔表示,这次观摩颠覆了他过去对种植牙的印象,同时他对岭南牙科过硬的种植技术表示赞赏。

刻苦钻研攻克专业领域难关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手术台上看似轻松的几分钟,实际上凝聚了岭南牙科十几年的精进技术成果。

据潘蛟南介绍,人类牙槽骨结构复杂,里面血管、神经、空腔纵横遍布,特别是上颌牙槽骨下有一个空腔叫上颌窦,是种植牙手术的最大“路障”。2009年,经过多年的刻苦钻研,岭南牙科掌握了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技术,帮助许多因牙槽骨薄如纸张被挡在种植牙手术门外的患者,使其“长”出十几毫米的牙槽骨,如愿种上了牙齿。此外,种植牙手术还有一个难点,就是下颌骨有个下齿槽神经,如果手术碰到神经就会造成损伤,导致双唇麻木。岭南牙科2009年掌握的下齿槽神经避让技术让过去下颌后牙牙槽骨不足、种牙位置距神经近的患者,也能种上又长又粗的种植体。

据了解,以前临床上牙槽骨不足的患者很多,他们就医时往往被告知不能做种植牙,如果非要种,也只能植入又短又细的种植体。这种种植体,三五年内可能看不出差别,可是十年后结果就完全不同了,不论是使用功能还是寿命都不可同日而语。多年来,岭南牙科凭借这两项技术,获得众多缺牙患者高度认可。

拨打电话了解更多种植牙知识

作为广西本土知名种植牙机构,岭南牙科从2005年开始开展种植牙技术。十多年来,从最初的每天几台手术到现在的每天十几台手术,至今已经种了上万颗牙齿,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实现了种植时间短、创伤小、成功率高,更关键的是,可植入又粗又长的种植体,使种植牙更经久耐用。

随着年纪的增长,很多人的牙缺失情况越来越严重,具有强大咀嚼功能的种植牙,无疑从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医生技术水平的高低对种植牙的使用寿命有直接影响,因此,做种植牙前,一定要货比三家,选择资质好的机构和种植牙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

如果您想做种植牙,想了解种植牙的相关知识,不妨拨打岭南牙科的热线电话0771-5615558/18978868670咨询,专家将全程耐心细致解答您的疑惑。

新闻推荐

猴子受伤藏身居民楼获救助

有人丢馒头给猴子吃。本文图片均为网友提供林业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用网兜将猴子网住送去救治。今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1月18...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爱健康》周刊与南宁岭南牙科举办的种植牙直播活动反响热烈 四分钟种好一颗牙 高超技术获点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