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速赔22万余元 为患癌客户托起抗癌希望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11 05:11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家住南宁市青秀区、今年47岁的覃女士不幸患病,所幸新华保险及时赔付22万余元,让她暂时解决了治疗费难题。

今年初,覃女士在体检时发现左乳出现不明肿物。随后她前往医院检查,确诊为乳腺癌。万幸的是,覃女士早在2006年就为自己和家庭成员陆陆续续购买了多份保险,包括吉庆有余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富贵人生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吉祥如意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等。得知自己病情后,覃女士第一时间拨打了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进行报案。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接到报案后,快速响应,按照相关合同条款约定,为客户赔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癌症确诊保险金10万元、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4800元以及癌症手术保险金2万元,累计22.48万元的理赔金,并且还豁免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费2.5万元。后续根据合同还能进行多次理赔,保障覃女士的后期治疗。

“真的太庆幸自己购买了这些保险。”收到理赔款后覃女士表示,在经历了这次意外事件后,她更加体会到了保险的重要性,于是今年5月,她又为女儿加购了一份多倍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附加康建华尊医疗保险,再次为家人的健康加一把牢固的安全锁。

(朱华 农文楚 张妍)

新闻推荐

昆仑关民俗活动6月21日精彩上演

此前南宁昆仑关民俗文化旅游活动期间的非遗展演(南宁昆仑关景区提供的资料图)本报讯(记者赵金玲)昨日,2021年南宁昆仑关民...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南宁中支速赔22万余元 为患癌客户托起抗癌希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