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唤醒生活美学 营造温馨舒适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11 05:25   https://www.yybnet.net/

家是艺术的结合,也是心灵的归宿。我们在感官上追求家居空间的素净整洁,思想上亦注重优雅与格调、能给人以温馨之感、带来生命的力量。

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空间的简约,更像是追求一种生活态度,风格简约而不失时尚、低调而不失优雅。这种极简、轻奢的风格,不但是一种设计格调,是时尚与艺术的代言词,更是品位优雅生活方式的艺术演绎。艺术与空间设计完美融合,提升空间格调的同时也传达出了“品质生活,艺术人生”的概念。

现代轻奢风格,以简约线条表现在空间中,脱离一切浮华和不实用,把更多精力放在了细腻的人性化处理上,让细节初见优雅静谧,久处相素静好。室内常选用简洁的工业产品,家具和日用品,玻璃金属亦多被使用。采用经典的黑白灰配以纯度较高的亮色,视觉上给人一种简洁、开阔、通畅的感觉,加上窗帘、桌布、沙发靠垫等软装配合,整体上简约大方而又不失华丽。

在本案的设计中,设计师主要以高雅内敛的暖灰色调为主,用沉着的静谧灰与活跃的橙色作为点缀,给空间带来灵动的气息。简约低调中彰显出空间的雅致格调,营造了另一种高级感,突出时尚气质、高端雅致的观感以及与众不同的品位。户型的异形处理使得空间不显得突兀,业主不喜欢一站到底地进屋子看完所有的空间格局,以过道的造型处理,让空间更有层次感。客厅、餐厅、厨房均为开放式,开阔空间流动性,呈现出的个性色彩均以热爱息息相关,满足于生活的便利与艺术的结合。 (余亮)

■设计师简介

陈振龙

龙发装饰南宁公司设计总监

●从业:8年

●设计理念:去繁从简,定义经典

●擅长风格:新中式、北欧、简欧、轻奢现代、混搭风、各类型工装

●代表作品:VIVO广西总公司办公室设计,世家丽贝壳粉广西总形象设计,南宁昌泰茗城售楼部设计。凤景湾、荣和大地、霖峰一號、绿地中央广场、荣和悦澜山、邕江悦府、盛邦珑湖、天誉花园、嘉和城等商品住宅设计。项目地址:南宁万达茂

项目面积:140㎡设计风格:现代美学轻奢

主案设计:陈振龙

设计施工单位:龙发装饰南宁分公司

▲【入户】

以原木及挂画来美化生活艺术,没有选择用木头做成的柜子而是铝合金,让空间撞色感添加,使艺术的空降更加完美地展示。

【休息室】

夜晚降临,转换另外的自我,思想没有贫瘠,在悠闲时光里享受,品茗鉴食,悠然自得。▼

▲【餐厅】

人的生存需要吸收人间烟火,也需要展示自我,向往着自由无拘束的生活态度观,生活在于简。在四季的变化里,一家人,一顿饭,感受用餐带来的饱腹美感,享受美食盛宴带来乐趣的同时,倍感温馨、幸福、美满。

【客厅】

爱马仕橙,大胆撞色空间明亮,暖色的灯光创造空间温馨氛围。细腻的暖光透过原木色系带来的朴质感,赋予了空间生气与自然的纯粹。一盏灯,一幅挂画,一个抱枕,设计细节的点滴里,营造不失优雅、内敛、个性的品质感。

▲【卧室】

利用了很大部分的原木色系,让空间沉静下来。无主灯的暖色里营造空间的休闲舒适感,使人放松身心,烦恼丢在脑后休息下来。采用的色系里沉淀着对于自然的寄托,在喧嚣里找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

【吧台】

诗和远方,你我都憧憬着,忙碌之余停下来,感受生活里各式各样美好事物的发生。

新闻推荐

昆仑关民俗活动6月21日精彩上演

此前南宁昆仑关民俗文化旅游活动期间的非遗展演(南宁昆仑关景区提供的资料图)本报讯(记者赵金玲)昨日,2021年南宁昆仑关民...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唤醒生活美学 营造温馨舒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