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上林新闻 > 正文

男子因感情问题欲跳楼 被救下后反进拘留所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04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王艺龙)近日,上林县一名男子因为感情问题,爬到该县县城某宾馆楼顶欲跳楼。上林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历经4个多小时,成功救下该名男子。目前,男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天。

当晚,男子坐在4层楼高的宾馆楼顶护栏上,欲跳楼轻生。接警后,上林县旅游警察大队、交管大队、消防大队和城关派出所等出动10辆警车25名民警赶到现场救援处置,县人民医院出动一辆120急救车3名医生,县供电公司出动一辆电力抢修车4名工人。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疏散围观群众,设置警戒线,铺设救生气垫,并前往楼顶对欲跳楼男子进行规劝。该男子告诉民警,他与一女子发生感情纠纷,所以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他想要与该名女子见面。

针对此情况,民警一面安抚其情绪,一面联系到该名女子赶到现场劝解。经过4个多小时的处置,男子黄某终止了过激举动,被民警安全带离。一次轻生的不成熟举动,造成了社会公共资源的极大浪费。涉事人黄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天。

新闻推荐

“茶”言悦色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展示丰硕成果师傅示范制茶▲■佟镝刘明艳戚钧城(实习)如果你厌烦了城市的车水马龙,看腻了城市的各种人造景观,渴望蓝天白云...

上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上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因感情问题欲跳楼 被救下后反进拘留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