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上林新闻 > 正文

小车坠入山崖 警民合力营救 所幸5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3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救援人员将伤者转移至安全地带

本报通讯员

王艺龙摄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王艺龙)8月11日下午2时许,上林县大丰镇下水源桥头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SUV不慎坠入山崖,车内5名人员受伤被困,情况万分危急。随后,警民合力将5人解救出来。所幸伤者并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坠下山崖的红色小车里为一家人(3男2女),从来宾到上林县下水源景区游玩。当天下午2时10分,当车子途经下水源庄一个U形路口时,女司机在驾驶车辆上坡时因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后溜滑下山崖,跌落在40米深山沟里。 接到报警后,上林县消防、旅游警察、交管大队及城关派出所警力火速赶赴事故地点全力抢救伤员,当地数十名村民自发到山沟里救人。

因事发地点处于山涧河谷,山路陡峭狭窄,车辆无法直接到达,救援队伍只能徒步赶往现场救援。到达事故现场后,公安民警、辅警和消防官兵发现,事故车辆仰面朝天翻倒在河谷内,车内1名乘客已被当地群众救出,另外4名乘客还被困在车内。

交警部门则在事发点周边道路维持交通秩序,保障救援通道顺畅。救援警力在周边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合力将车内伤员救出,并通过绳索、担架等救援装备将5名伤者成功救出,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此次事故造成2人重伤、3人轻伤,均被送往上林县人民医院救治。经救治,目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推动“宜居乡村”和脱贫攻坚互促共进

今年以来,上林县加大工作力度,将“宜居乡村”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统筹推进,做到方向同向、目标同心、行动同力,形成两项工作互...

上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车坠入山崖 警民合力营救 所幸5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