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上林两男子多次贩毒领刑罚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05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陈燕 黄鑫)近日,上林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被告人苏建伟、周浩熙因多次贩卖毒品,一审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二个月、罚金一万五千元和有期徒刑三年七个月、罚金五千元。

去年4至6月,周浩熙分两次在上林县白圩镇朝某村小学门口,以100元的价格卖给吴某某1小包冰毒。同年8月9日21时许,周浩熙在上林县白圩镇龙某村委附近公路边,以200元的价格从被告人苏建伟处购买了1小包冰毒。周浩熙吸食部分毒品后,将剩余的冰毒分装成2小包出售给吴某某,两人在交易过程中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

另一名被告人苏建伟,于去年6至8月在上林县白圩镇龙某村委附近,先后以130元、200元的价格分别卖给史某某、周浩熙1小包冰毒。同年8月16日,苏建伟在上林县白圩镇龙某村某庄附近的榕树下,以430元每克的价格卖给周某某1包冰毒,两人在交易过程中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

在此次抓捕中,公安人员查获周浩熙逃跑时丢弃的2小包毒品可疑物0.18克及毒资200元,查获苏建伟身上12小包毒品可疑物9.11克,查获周某某向苏建伟购买的1包毒品可疑物4.92克和现金300元。经检验,上述查获的毒品可疑物中,有13小包毒品可疑物检出甲基苯丙胺。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苏建伟、周浩熙多次贩卖毒品,情节严重,二人的行为均已经构成贩卖毒品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被告人苏建伟、周浩熙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当庭自愿认罪,构成坦白,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周浩熙曾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贩卖毒品罪,系累犯和毒品再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最终,法院一审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房地产公司逾期未缴纳土地出让金 检察机关发出检察建议 时隔9年 800多万元违约金成功追缴

今报上林讯(记者卢荻通讯员覃福娥)9年前,当时的上林县国土资源局与上林一家房地产公司签订了一份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因...

上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林两男子多次贩毒领刑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