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男子酒后爬上楼顶 要求民警帮找妻子 因感情纠纷做出冲动之举,男子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10日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23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正在劝说韦某 (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 潘国武)韦某爬上北湖路一家商场6楼楼顶后,报警称“我要跳楼了”。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了解到,韦某因夫妻出现感情纠纷,要求民警帮忙找回妻子。经过6个多小时的劝说,韦某最终从楼顶下来。目前,韦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10天。

5月20日晚11时许,一名男子爬上北湖路一家商场6楼楼顶扬言跳楼。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看到男子坐在商场6楼楼顶的空架层顶端,双脚伸向墙外,情绪比较激动,营救人员不敢贸然靠近,只能通过喊话的方式进行沟通。由于楼房结构原因,消防员无法在一楼下方铺设安全气垫。

据了解,男子叫韦某,武鸣区人,今年30余岁。韦某向营救人员诉说,他与妻子结婚多年,生育有两个小孩,大孩子今年4岁了。近段时间,夫妻感情发生纠纷,妻子离家出走。当晚,他酒后想约妻子商谈,但妻子却不接听电话。韦某越想越生气,借着酒劲冲动之下爬到楼顶。经沟通,民警得知韦某此举是想要警方帮忙找回妻子。民警根据韦某提供的号码,多次拨打和发送短信,均无回应。

随着夜色渐浓,站在楼顶的营救人员都能感受到阵阵凉意。为此,民警数次喊话并计划通过送衣服和暖水等方式靠近韦某施救,但均被韦某拒绝。5月21日凌晨5时许,韦某因为体力耗损严重,身体快支撑不住了,便自行从空架层顶端下来。韦某安全下到一楼后,消防员和120医护人员才离开现场,韦某随即被北湖派出所的民警带走。

天亮后,韦某的妻子雷女士(化姓)来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原来,雷女士因为夫妻感情一事感到烦恼,5月20日晚上,将手机调为静音睡觉了。她的本意是想双方好好反省一下,没有想到韦某做出了冲动之举。

“夫妻之间有矛盾,正确的做法是待双方冷静下来后好好沟通,而不是用过激方式去引起对方的注意。”民警表示,韦某因扰乱公共秩序,目前已经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严把货运超限装载源头关

综合执法组在货运源头企业对过磅货车进行检查。本报记者王志鹏摄本报讯(记者王志鹏)为扎实有效开展超限超载货运装载源头...

武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鸣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酒后爬上楼顶 要求民警帮找妻子 因感情纠纷做出冲动之举,男子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10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