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免费为困难职工体检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6-0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讯(通讯员潘美琴)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职工及其家庭的帮扶力度,关心关爱困难职工身体健康,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近期在武鸣维康体检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困难职工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共有120名困难职工到武鸣维康体检中心参照公职人员健康体检的套餐标准进行免费体检。维康体检中心根据健康体检信息,为困难职工建立健康档案,并为参检困难职工提出疾病预防的科学措施,给予保健指导。

此次活动,解决了困难职工因家庭困难而舍不得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的困难,帮助困难职工及早发现疾病,进一步增强他们的防病治病意识,避免因患病致困,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工会组织的贴心,赢得了困难职工的一致称赞。

新闻推荐

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云联惠”武鸣8名头目受审一人曾发展3.7万名“下线”

“云联惠”辉煌时期,所谓联盟商家从车商、酒店、房地产公司,到菜市场小贩都有,遍布很多行业,具有很大欺骗性。网友供图今报记...

武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鸣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免费为困难职工体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