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客运班车旅游包车 站外揽客被严查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0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欣 通讯员 吴殷纳)记者昨日从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了解到,7月起,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在各重点场所及周边开展客运班车、旅游包车整治行动,确保暑假期间南宁市道路运输市场安全有序。

针对暑期旅游车辆和往返周边城镇车辆增多,进出城方向车流量明显增加的情况,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多举措保障交通运输安全,加强日常巡查执法力度并强化重点路段执法保障,对违规经营客运车辆所属企业进行约谈问责。

7月3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三大队在安吉客运站站前公交站旁发现一辆南宁—武鸣(灵马)客运班车正在揽客,执法人员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时,该车驾驶员非但拒不配合,还不顾行车安全猛踩油门试图冲撞执法车逃离现场,好在执法人员反应及时,迅速控制事态。随后的检查过程中,该车驾驶员拒绝出示任何证件,在执法人员的多次劝说之下,驾驶员才出示了道路运输证等相关证件。询问过程中,该车驾驶员又拿出一沓处罚单,希望能从轻处罚。经法制教育,驾驶员最终承认错误,配合调查取证。最后,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该车道路运输证。

暑运期间,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对各重点场所及周边客运班车、旅游包车的检查力度,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暑期出行环境。同时,执法人员提醒,站外揽客的车辆往往无法对站外上车的乘客进行安全检查,未进行安检的人员及行李上车,将对车辆及车上乘客构成安全隐患,市民要避免乘坐此类车辆。

新闻推荐

南宁市中考昨结束 预计7月8日公布成绩

▲6月26日下午5时,为期3天的2019年南宁市中考圆满落幕。黄维业摄考生走出南宁市十四中埌东校区考点。本报记者赖有光摄6...

武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鸣这个家。

相关推荐:
那羊壮乡糯米粽2019-07-05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客运班车旅游包车 站外揽客被严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