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受宜宾长宁地震影响,内江北站12趟列车停运 部分列车晚点未定,旅客可办理改签、退票手续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6-1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付垚霖)6月18日,记者从内江车务段获悉,受宜宾长宁地震影响,当天,成渝高铁内江北站12趟列车停运,部分列车晚点未定,旅客可办理改签、退票手续。

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在成渝高铁内江北站候车大厅看到,受地震影响,当天G8612、G8512、G2890、D1833、G8615、C6001、G8517、G8713、G8684、G8658、G8543、G8522次列车停运,G8501、G8596、D1785晚点未定。

因部分列车晚点或停运,当天,内江车务段在售票厅、候车厅增设工作人员,做好旅客的解释安抚工作,引导旅客有序退票。“我买的是10点52分出发到重庆的高铁票,已经等了半个小时了,现在列车的状态是晚点未定,因为没有什么急事,所以先等一等再说。”一名旅客告诉记者。

“这12趟停运的列车今天不会再运行,晚点未定列车的运行时间也要等候通知,旅客可办理改签、退票手续。”成渝高铁内江北站工作人员提醒,有出行安排的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官网、车站公告或致电成铁在线028-12306、成渝高铁内江北站服务台0832-8175923,掌握最新列车运行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延伸阅读

12趟停运列车信息

G8612(内江北-成都东)、G8512(重庆北-成都东)、G2890(昆明南-成都东)、D1833(成都东-广州南)、G8615(成都东-隆昌北)、C6001(成都东-重庆西)、G8517(成都东-重庆北)、G8713(成都东-万州北)、G8684(贵阳北-峨眉山)、G8658(贵阳北-成都东)、G8543(成都东-沙坪坝)、G8522(重庆北-成都东)。

部分晚点未定列车信息

G8501(成都东-重庆北)、G8596(重庆西-成都东)、D1785(成都东-南宁东)

新闻推荐

隆昌市界市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黎德恩记者李忠福)6月13日,隆昌市界市镇在界市社区开展以“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大批爱心献...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受宜宾长宁地震影响,内江北站12趟列车停运 部分列车晚点未定,旅客可办理改签、退票手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