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李海涛获男子甲组南棍冠军 徐竹航勇夺男子乙组武术全能冠军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7-17 10:15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晚报讯(内江全媒体记者 刘颖)7月12日,记者从内江市体育局获悉,内江威远籍运动员李海涛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体校组)中夺得男子甲组南棍冠军。

7月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协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体校组)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55支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其中,李海涛代表四川成都参赛,以9.5分的优秀成绩夺得男子甲组南棍冠军。

早在2018年10月,在湖南省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上,李海涛就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子(A组)南棍、南刀冠军和南拳亚军。作为内江籍运动员的未来之星,李海涛正逐渐绽放光芒。

据悉,李海涛此次代表成都参赛,是内江市体育局主动“走出去”,与成都市体育局进行竞技体育战略合作的一种探索。接下来,内江市体育局将进一步走好竞技体育人才合作培养之路,努力将更多更好的内江籍优秀体育后备人才送上国内、国际体育舞台,让他们在赛场上充分实现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的光荣梦想。

又讯(内江全媒体记者 刘颖)7月1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匹克体育杯”武术套路比赛圆满结束,内江籍运动员徐竹航代表四川队参赛,力压群雄,勇夺男子乙组武术全能冠军。

静若伏虎,动若飞龙,缓若游云,疾若闪电……比赛中,徐竹航稳定发挥,最终以长拳9.20分和刀术9.35分的全场最高分,荣登男子乙组武术全能冠军宝座。

据悉,徐竹航今年14岁,3岁就在隆昌市黄娟武校习武,10岁便被输送到省队。刻苦训练、长期坚持,加上良师指导,成就了徐竹航的成功之路,也展示了内江体育健儿的风采,为四川人民争得了荣誉。

隆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隆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海涛获男子甲组南棍冠军 徐竹航勇夺男子乙组武术全能冠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