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黄家中心卫生院多彩活动展医者风采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8-20 00:38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8月16日,隆昌市黄家中心卫生院精心组织安排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医院书记、院长陈敬彬带领全院助理医师、执业医师宣读“医学生誓言”,表彰该院本届优秀医师,以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此外,全院职工共同参与拔河比赛和背靠背挤气球活动开展了《医师赞歌》朗诵、《看病》小品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此次庆祝医师节的活动,让医师们有更强的使命感,也增加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代萍)

新闻推荐

隆昌市严管严查确保食品安全

(李易彪文俊)连日的高温晴热天气,容易引发食品安全事故。为此,隆昌市突出监管重点、严格抽验检测,强化夏季食品安全,保障群众舌...

隆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隆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黄家中心卫生院多彩活动展医者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