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内江日报社:多形式开展庆“七一”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7-03 07:48   https://www.yybnet.net/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记者 陈烨)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走访慰问帮扶村和社区的困难党员、贫困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7月1日—2日,内江日报社开展了多形式的庆“七一”活动,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7月1日,内江日报社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内江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张礼炯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随后,在党员大会上,报社机关党委书记王敏围绕党内法规和党的纪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领学了《民法典》的有关内容。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建军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收下。”7月2日,内江日报社的党员来到帮扶村——隆昌市双凤镇芭蕉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将大米、食用油送到了他们手中,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党员杨华仙感激地说。

当天下午,部分党员还来到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松山社区,和结对帮扶的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结亲”,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聆听他们的需求,并送上了慰问品。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庆‘七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在干事创业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牢记入党誓词,明初心,再出发!”党员刘宇说。

新闻推荐

内江多点发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建机制强党建搭平台内江多点发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6月24日,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内锻社区专职网格员邹昌军介绍...

隆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隆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日报社:多形式开展庆“七一”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