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市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已申请下达征收决定

来源:内江日报 2018-08-13 08:5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段春秀) “太好了,很快就可以跟老房子告别了!”8月10日,内江高新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展示暨服务中心内,得知高新区胜利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已启动申请下达征收决定程序时,棚改居民十分欣喜,盼着早日搬家。

自7月12日内江高新区胜利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开始模拟征收签约以来,工作人员和“自改委”成员做了大量工作,广大棚改居民积极支持,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胜利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共涉及9个子地块,其中5个地块签约率达到95%以上,3个地块达到100%。

“目前,我们已经对签约率达到100%的地块启动申请下达征收决定程序,待法定程序通过后,就可以正式通知搬迁和付款。”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与银行方面对接,为棚改居民办理补偿款银行卡。

内江高新区胜利片区棚户区是内江市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处城乡接合部,紧邻中心城区,区域建筑布局杂乱,房屋属性复杂,道路交通、给排水等市政设施严重滞后,公共服务设施缺失,严重影响城市面貌和居民生活品质。该棚改项目的实施,对于缓解交通压力、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推荐

内江高新区高桥街道、胜利街道:深入开展“五清”行动 “创国卫”宣传有声有色

(记者龚正)近日,记者从内江高新区高桥街道创卫办、胜利街道创卫办获悉,为切实保障“五清”专项行动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已申请下达征收决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